桃園高鐵前600米!鉅陞「日和花園」開案超激熱銷

2018/11/09 10:24

訴求「台灣首發」「有感建築」主打「專寵自住」的鉅陞建設,2018年首度登陸青埔,就以「英倫花園」旋風橫掃,短時間內熱銷不墜,旋即推出「日和花園」大勢接棒,對自住客而言,買房首重不外乎環境是否宜居、建商品牌,格局規劃、優質的售後服務,擁有前述條件後,決定性的關鍵,就是買得起的價格!這些條件,在鉅陞「日和花園」中一應俱全!「日和花園」位居桃園高鐵站前600米,大器綠蔭街廓,中悅、璞園、禾林等品牌名宅群聚,鉅陞「日和花園」以頂級環境與最強CP值火熱搶市,788萬元起就能買3房+平面車位,自11月1日開案5天人潮爆滿,續寫熱銷紀錄!

A級地段+有感建築  CP值破表

現場銷售專案表示,近期投資客未如外界所傳的多,反倒是大量的自住客湧入青埔,使青埔成為推案熱區,由於占地廣闊,單以交通動線就能區分出桃園高鐵站及機場捷運A18、A19站等,區域行情依未來發展、生活機能定高下,以桃園高鐵站A18站為樞紐核心,坐擁青埔重大建設第一線且與主要商業區接壤,不僅是品牌建商必爭之地,更是歷經市場起伏青埔價格最具支撐力的地段。「日和花園」位居青商路,「出站600米直接對望」,地段價值穩居王座,相鄰社區成交實價登錄落點3字頭以上,使「日和花園」的價格更具競爭力,緊鄰3800坪大公園,獨擁京都庭園規劃,加上鉅陞建設秉持「有感建築」精神,「ALL IN ONE」規劃佐以日系職人精神美學入味,地段、CP值、品牌、品質一次到位,自住購屋當然很動心。

有感規劃「ALL IN ONE」 激推日系好宅

市場眾多品牌強敵環伺下,鉅陞「日和花園」的大勢開案,見證價格與規劃優勢有口皆碑。「日和花園」不僅在區域中價格實惠,還搭配台灣首發「有感建築」理念及「ALL IN ONE」購屋一條龍服務,鉅陞建設魄力包辦,將購屋層層花費透明整合於房價之中,讓繁忙的上班族,及精打細算的自住購屋者,能安心運用資金,買起房子超有把握。配套精裝整合、超收納設計,涵蓋標配「定時排風除臭鞋櫃」、「廚房衛浴收納」、「陽台收納層列設計」,及選配「室內全裝修全空調」、「臥室通風防潮衣櫃」、「多功能寵物門裝設」等,空間效能加碼,住起來「跟豪宅一樣闊」,徹底根除居住痛點,已購客大推。 

東京御三家美學入主 青埔首座御苑

鉅陞「日和花園」將打造青埔首座日式究極御苑,從「有感建築」進階到「手感品味」,規劃和風大中庭,更將日系建築精髓複刻放進公共空間,加上金屬隔柵美學建築外觀,宛如將有「東京御三家」之稱的日本頂級飯店移師青埔,成為青埔首座日式建築,除了雄踞青埔首席地段,廣闊庭園中徜徉東方美學詩意,負責銷售該案的海悅團隊表示,「日和花園」以有感規劃及最強CP值,尚未公開已有數百組客戶預約,更吸引許多對產品規劃、地段環境特別講究的自住客。 

見證百億建設青埔 熱銷先搶先贏

國際知名家居品牌IKEA,將在桃園高鐵站旁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由國泰百億資金開發的「國際商務城」亦興建中,預計2020年營運,一次享有和逸飯店、新光影城及橫濱八景島水族館;除了既有的2萬坪青塘園生態公園,橫山書法公園與桃園市立美術館,也預計於2018年及2022年陸續完工,桃園縣長鄭文燦與國內外企業全力推動的重大建設,年年兌現。

坐享站前600米、青商路頂級名宅聚落,鉅陞「日和花園」現總價788萬起買3房加平面車位,青埔站前必須搶先看!

【鉅陞日和花園】
貴賓專線:03-326-5222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
投資興建: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V8mXV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