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文化大學都市計劃系合作 以VR開創房仲未來

2018/11/08 18:00

永慶房屋將以VR優勢,協助文大學生了解不動產業的未來與趨勢。

有科技房仲美譽的永慶房屋,挾科技創新服務的優勢,於去年10月打造《i+智慧創新體驗館》成為創新孵化基地,吸引國內外各界人士前往體驗房仲最新科技服務,也吸引各大專院校教授率領學生前往觀摩體驗,日前(11月5日),永慶房屋宣布將與文化大學都市計畫與開發管理學系(後簡稱「都市計劃系」)簽屬產學合作備忘錄,不僅提供專業師資、實習機會,更將科技運用於房仲的服務體驗,介紹給青年學子,藉由產學的深度交流,提升學生實務能力,培育房產未來菁英。

簽約儀式由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與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院長暨都市計畫與開發管理學系系主任楊松齡代表簽約。到場共同見證的貴賓還包含: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前地政司司長張元旭、中國土地改革協會前任理事長卓輝華,及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徐國城副教授、洪禾秣副教授、李德軒助理教授等。

葉凌棋業務總經理表示:「藉由此次的產學合作,永慶房屋將依系所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師資,同時提供實習機會,讓同學在校期間就能接軌最新的產業實務經驗與知識。更重要的是,我們也邀請同學來到《i+智慧創新體驗館》,讓同學能體驗最新房仲創新科技、及第一線的服務體驗;更將提供永慶房屋的VR設備,輔助同學們學習與設計,我們希望藉此機,為同學們帶來全新的體驗,為房仲業的服務與未來,翻攪出更多的可能性。」

楊松齡院長則指出:「學校作為培育人才的場域,希望能培養出銜接產業現在與未來的人才。永慶房屋的實習經驗與師資,讓學生們可以提前為就業做準備,了解最新產業動態及房產專業知識,讓同學畢業時有機會與就業市場無縫接軌,提升職場競爭力。我們更希望同學能站在永慶房屋產業龍頭的肩上,看到台灣房仲業在科技運用上的領先成就、了解房仲業的趨勢與不動產業的更多未來性,激發同學的想像力,培養自己更厚實的能力!」

永慶房屋目前已和全台多所大專院校進行建教合作,除提供實習機會及專業師資外,更開放《i+智慧創新體驗館》讓老師帶領學生來體驗最新科技,如MR混合實境、VR虛擬實境,了解新科技如何被運用到房仲服務中。未來,也將持續與更多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培育房產業人才。

在科技快速翻轉服務的時代,永慶房屋始終站在消費者立場,運用科技協助消費者便利取得更透明的資訊,去年耗費上億元,將「起家厝」打造為《i+智慧創新體驗館》,作為房仲創新的孵化器,目前已累積超過6千人次參訪,其中不乏國外房產科技業的專家。永慶房屋作為房仲創新的推手,現更進一步向下扎根,期望透過產學合作,孕育更多帶動產業升級的新力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