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地王土城日月光 已購客揪親友做鄰居

2018/11/08 11:08

「很喜歡特殊的露臺戶,讓老爸老媽有事做」、「很棒的社區,家族一口氣買了三戶,日後能互相照應」、「在大安區看了很多有中庭的房子,都沒看到比土城日月光更滿意的」、「Lobby好豪華,整體質感都好;停車場一直線到B4,不用彎來彎去」、「公設只有29%,在現今的新建案中太少見了!」、「很有良心的規劃,戶戶三面採光、雙衛浴開窗」......,2018轟動雙北的大案「土城日月光」,已購客口碑熱議延燒,25-28層擎天地標住宅,一層精質四戶雙電梯,2500坪中庭熱帶水花園,媲美豪宅等級的規劃,讓許多已購客力薦親友一起買,如今1期的A、C、E、F棟進入持續熱銷,搶先公開2期G、H棟,禮聘名設計師裝潢16間精緻實品屋,供賞屋民眾眼見為憑。

土城核心頂尖規劃 親友相鄰好照應

負責銷售「土城日月光」代銷龍頭「海悅國際」表示,許多已購客相當讚賞本案規劃,大力推薦親朋好友購買同層或同社區,有家族一口氣買下三、四戶,表示日後彼此好照應,隨時能享受家族溫馨時光。綜觀土城房市,這十年來嶄新成屋稀缺,展售中的建案,不是預售屋就是結構中,對於亟欲搬離老屋的自住客而言,土城日月光的嶄新成屋最有保障,不但所有建材規劃眼見為憑,亦能在最快的時間內裝潢搬入,因此開案至今熱銷不墜。本案一層精質四戶享雙電梯,相較周邊動輒一層10戶的建案而言,環境與梯廳使用空間舒適許多,29%超低公設比,更完勝其他建案,同樣購買34-52坪,土城日月光的住戶能獲得更多室內實坪,坪效上使用更佳,加上戶戶邊間與三面採光,獨立前後陽台、雙衛浴都開窗,向窗外眺望,2500坪水樂園在陽光下恣意湛藍;此外,全社區使用日本產能第一大的鋼鐵龍頭集團「新日鐵住金」,使用先進高科技研發制震器,配備252組制震器,採用0.3g全區制震,遠高於住宅法規規定0.24g,媲美北市豪宅結構,為新北大樓中相當罕見的高規格制震宅,各方面的精良規劃讓客戶津津樂道。

土城日月光外觀實景修飾。

土城日月光廣場實景。

土城日月光商場實景。

商場影城下樓即達 住商動線完美區隔

「以前都要跑板橋,現在在土城也可以看電影!」、「聖瑪莉、家樂福便利購...樓下有這些店家真的很方便」、「假日多一個地方可以帶小孩來玩」......佔地7200坪的土城日月光,1F與B1自帶美食商場、超市、秀泰影城、品牌服飾等,是當地首座大型複合式商場,實地踏查土城日月光,許多家長帶小孩在商場開心走逛。購屋民眾表示,買進這裡,形同一併買進美食商場與影城建設,是相當創新的生活體驗。相較機能尚未成形的暫緩重劃區,該案不但成為各大住宅建案銷售時仰賴的說詞,更坐穩土城核心版塊與地標尊榮,連脈帶動週邊整體商機。為讓住戶更心安,宏璟建設規劃住商完美區隔與嚴密的保全管控,使進出門廳位置完全不同,且規劃停車場B2、B4為住戶專用層,住戶近享潮流便利的同時,亦能守護居住品質。

秀泰影城現場實景。

長庚、捷運、商場  老中青全齡宜居超樂活

綜觀大土城房市,許多重大建設利多,正以「土城日月光」為核心積極發展中。建構中的「長庚醫療院區」,共計1058床,預計於2020年7月完工,近期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視察時,進度已超前15%,有機會提前完工,過往土城民眾看病,都需跑板橋亞東醫院或三峽恩主公醫院,長庚的落成,除了讓民眾方便就近看診,醫護人口的移入,將大大提升整體區域發展。此外,動工中的捷運三鶯線、計劃中的萬大線2期,及既有的鴻海科技園區,也將於串連成一條金脈,未來值得期待。

土城日月光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巷128號
基地面積:7268坪
投資興建:宏璟建設
坪數/格局:1期34-52坪;2期38-52坪
公設比:29%
樓層規劃:地上25-28層/地下4層
洽詢電話:(02)2272-6688
官方網站:https://goo.gl/mYCLru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