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史詩魅力・盛開璀璨工藝

2018/10/30 10:22

2018年,引動萬千矚目的 Histoire de Tourbillon 9 終於問世,海瑞溫斯頓再一次跨越史詩製錶的定義鴻溝,觸動頂尖消費者無不感到激動與極欲親賞的雀躍之情。為滿足台灣頂尖藏家的渴望,品牌在益莊鐘錶總經理黃文華的盛情邀約下,海瑞溫斯頓台灣分公司特將本年度新品,協同史詩陀飛輪博物館典藏出借,於本月即日起至11月4日,正式於益莊鐘錶展出,喜歡陀飛輪與複雜腕錶工藝的消費者,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鑑賞機會。

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9 號腕錶

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9,延續海瑞溫斯頓卓越複雜功能,兼具精巧鏤空風格的品牌特色,透過層次井然的對稱美感和靈透架構風格,藉此突破傳統設計的極致想像,深刻表態品牌對於工藝巔峰無止境的追求。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系列,展現海瑞溫斯頓詮釋立體美學的堂奧,映動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影遊戲,在光線照射下,三軸陀飛輪在球體各處轉動,擒縱機制的位置不斷變換,表現如同頂級車工美鑽的迷人稜角。海瑞溫斯頓以極致精巧的製錶藝術量度時間,並將之運用在指針的運行軌跡上。分針和時針均採用逆行設計,時針使用逆跳顯示功能。腕徑 46.5 毫米,是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系列中,最適合藏家日常配戴的一款。

HW4504機芯,專為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9號腕錶打造,採用完全嵌入式設計,展現品牌對於卓越工藝的考究。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9號腕錶 一共全球限量發行20只,18K白金和18K玫瑰金款式各10只。

售價:20,419,000

HISTOIRE DE TOURBILLON 3 3 號腕錶

陀飛輪,對於當代鐘錶大師而言,是詮釋鐘錶與時間的終極方式。事實上,它可能是有史以來人類對於抽象的空間概念,做出最精密的物理性表達。陀飛輪充滿著旋轉、振盪和催眠式運動,引人入迷的進入機械世界,將時間所具有的多重深意展露無疑,那便是永恆的規律性、複雜性,必然性,以及如同人類歷史一樣源遠流長的時間文化。

經拋光處理白金材質錶殼中的陀飛輪裝置,擁有流暢的外形輪廓,對應位於下方線條剛毅的矩形指示窗,形成強烈的鮮明對比,甚至連表耳上海瑞溫斯頓傳統的拱形裝飾也被改造成方形結構與其遙相呼應。絲滑質感的拋光錶面,鋥亮的倒角與啞光灰的鋯合金材質共同打造出這一精美結構的鮮明輪廓。 

Histoire de Tourbillon 史詩陀飛輪系列的每款腕錶傑作,全球僅限量製作 20 只, 每一隻腕錶象徵著這款夢幻機械的進化之旅,旨在揭露時間的堂奧絕藝。

售價:22,243,000

海瑞溫斯頓卓時 PremierTM 腕錶系列

繽紛的糖果,無時無刻釋放著,令人難以轉睛的夢幻吸引力,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 31 mm自動腕錶,透過頂尖卓絕的雪花鑲嵌工藝,將錶殼、面盤,緊密堆疊糖果色的迷人彩寶,令錶款綻動璀璨明亮的迷人光漾。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步入海瑞溫斯頓品牌專門店,如同孩童踏進糖果店一般,滿懷悸動興奮的心情。面對琳琅滿目的頂級珠寶臻品,眼花撩亂且難以挑選的驚喜時分,何嘗不是一種甜蜜的煩惱。海瑞溫斯頓推出繽紛多彩的卓時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頂級珠寶腕錶,生動詮釋此心動怦然的美麗時刻。品牌旗下頂尖工匠將八種寶石如同彩色紙片鋪滿錶盤,牽動您對甜美糖果的渴望。

全球限量發行77只,搭配覆盆紫莓色錶帶,白金針扣鑲嵌15顆彩色寶石與錶盤及錶殼裝飾交相輝映。

售價:1,544,000

海瑞溫斯頓海洋 Ocean 腕錶 TM 系列

海瑞溫斯頓慶祝海洋Ocean系列問世 20 週年,推出海洋Ocean系列,非凡推出雙逆跳功能萬年曆 42 毫米自動腕錶,品牌透過極致複雜功能,將傳統簡約的萬年曆錶款,打造出煥然一新的絕代風貌。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腕錶TM系列,錶殼使用錶徑 42mm 玫瑰金或白金材質, 取經鑽石光影折射線條,搭配建築藝術的幾何構成,透過堆砌對比與多層次的視覺美感,別具一格地呈現雙逆跳萬年曆顯示裝置,高調顯耀Ocean系列:獨樹一格、衝擊常規的同時,依舊秉續精於細節、層次、紋理的品牌堅持,展現陽剛中不失典雅的迷人氣宇。

海瑞溫斯頓在 18K 玫瑰金或 18K 白金材質錶殼內置入卓越自動上鍊機芯。HW350 機芯是海瑞溫斯頓人體工學設計的核心要素,透過矽材質擺輪遊絲調節,具備 72 小時動力儲存。此動力儲能歸功於海瑞溫斯頓腕錶標誌性的白金材質雕刻鏤空擺陀。海洋 Ocean 系列雙逆跳功能萬年曆 42 毫米自動腕錶融合卓越技術和強勁設計,是一款精緻高雅的男士腕錶,彰顯無與倫比的美學風範。

售價:1,877,000

錶展日期:即日起至11/4(日)

益莊鐘錶公司
地址:台北市保儀路60號2號
電話:02-8661-63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