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效能與安全性 ELANTRA Sport霸氣出擊

2018/10/23 12:00

市場期待已久的國產性能房車ELANTRA Sport由南陽實業董事長蔡維力(左二)、副董事長吳麗珠(右二)、總經理李應生(左一)、HYUNDAI駐台辦事處金度完代表代表與品牌形象代言人吳慷仁一同揭開發表會序幕。

近年房車市場競爭愈趨激烈,實用且造型單一的傳統四門房車已不再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效能與安全性兼具的性能型房車便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選擇,詢問率居高不下。全新國產化ELANTRA Sport以204ps大馬力,加上媲美歐系車款的底盤操控表現,重新形塑出性能房車新視野,此次共推出兩款車型,79.9萬元的入門款及87.9萬元的極速款,讓消費者能依個人喜好需求做選擇,此外,現行ELANTRA 車型也導入規格配備更豐富的1.6L汽油旗艦版,追加BSD盲點偵測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等多項科技,建議售價69.9萬元。

全新ELANTRA Sport將以79.9萬元起的售價,挑戰市場無人能左右的霸主地位。

204ps大馬力搭配絕佳操控性 馳騁你的內心渴望

在國內房車市場群起走向舒適導向之際,全新國產化ELANTRA Sport卻以國產性能房車王者的企圖,挑戰截然不同的方向。204ps超強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及後軸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動力傳遞更有效率;強韌鋼構車體與平整化底盤配置,則大幅提高操控穩定性,並搭載了DMS整合駕馭模式選擇,駕駛人可自主切換模式,依此調整油門與方向盤反應;此外其平均油耗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官方認證達14.4km/L平均油耗,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等多樣主、被動安全系統,給予最高安全守護。

擁有204ps最大馬力的ELANTRA Sport,不僅能在7.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靈活動感駕馭反應更令人再三回味。

內裝超熱血 歐化設計元素超吸睛

HYUNDAI的新世代歐化設計美學,也完美的體現在了ELANTRA Sport上,以外觀來看,燻黑雙色六角氣壩裡搭配Turbo 銘版,盡顯運動風情,兩側HID 頭燈與車尾融入科技感強烈的LED 飛翼式箭矢尾燈,鍍鉻單邊雙排氣尾管與Sport專屬銘印彰顯頂級車系血統;內裝則與進口版相同,導入賽車化平底方向盤及Carbon花紋飾板,搭配運動化換檔撥片,亮眼紅色縫線襯托黑色皮椅,7吋多媒體影音系統支援最新數位娛樂,運動元素滿溢卻仍保有後座空間寬敞舒適的房車特點,兼具跑格與舒適。

全新1.6L汽油旗艦款建議售價69.9萬元起,擁有更為豐富且齊全的安全配備,將滿足市場挑剔且精打細算的買家用車需求。

11月9日前預訂ELANTRA Sport且完成領牌之前100位車主,將可體驗由國際知名利曼賽車選手陳俊杉所帶領的專業賽車團隊,於麗寶G2國際賽道盡情奔馳的安全駕訓體驗。

此外,現代汽車更加碼找來了經典港星「斷水流大師兄」,特別從海外來台重出江湖,拍攝ELANTRA SPORT網路影片。

相較於當年拍攝電影『破壞之王』時期,久未亮相的大師兄風采依舊、氣宇非凡!拍攝中大師兄更是秀出許多空手道招式,氣勢不減當年。

而拍攝期間大師兄在與ELANTRA SPORT互動時,更是不斷稱讚ELANTRA SPORT是台好車,不管是外型或是性能,都堪稱菁英。

網友可以上活動網站觀看影片,只要再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大師兄獨家「斷水流腰帶」獎品!

活動資訊:https://goo.gl/RRdNKa
車款網頁:https://goo.gl/7o8mQ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