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的鑽石風采

2018/10/26 11:24

戒指Cartier Destinée & 手鏈Tennis。

貴為珠寶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寶商尊榮的地位,卡地亞的鑽石風采無與倫比。卡地亞傳承品牌百年歷史的超凡工藝,為您精心推薦多款婚戒作品:卡地亞婚戒系列,是品牌工作坊中的鑽石專家所精心挑選;在0.18克拉以上鑽石的挑選上,卡地亞沿襲卓越的傳統,僅採用採用淨度介於IF和VS2之間,及顏色D與H等級間的美鑽,同時透過細膩的切割、鑲工與獨特創意,賦予每件作品獨一無二的風采。 

卡地亞美鑽名家

卡地亞一向採用優質的美鑽,同時透過獨特的巧思創意,賦予鑽石獨一無二、令人難忘的風采。因為鑽石之美並不只是取決於大小和顏色,更重要的是鑽石在每個舉手投間,都能釋放出亮麗的光澤與繽紛的火彩。卡地亞工作坊的鑽石專家以力求完美的嚴謹態度,精挑最優質的美鑽。在綠定終身的時刻裡,獲得卡地亞鑽戒的有情人,肯定是這世上最幸運的寵兒。

卡地亞Cartier Destinée系列婚戒。

卡地亞經典戒台見證愛情

每一枚卡地亞婚戒都是誕生於卡地亞位在巴黎的工作坊內,卡地亞的珠寶師以一絲不苟的精湛技藝及高超的技術,創作出經典的款式,線條優雅的鑲座、做工細膩的鑲爪與鑲槽、經過仔細打磨拋光的表面,讓人一眼就認出是卡地亞手筆,外型越是簡潔的款式,越需要獨特的創意與技藝。

Cartier Destinée項鍊耳環。

卡地亞生之華采

每一枚卡地亞鑽石均見證一段故事,銘記珍貴時刻,以耀眼光華裝點美好回憶。在過去160餘年間,卡地亞鑽石藝術始終延續大膽而細膩的風格,承載美好真摯情懷,開創無限可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