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母三遷」促買氣 林口學區宅正夯

2018/10/12 09:48

為人父母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家長換屋的首要考量無非是入住文風鼎盛的文教區,孩子既能耳濡目染,也能節省通勤距離,成為「學區宅」向來保值抗跌的關鍵。房產業者發現,學區設籍效應正在林口發酵,新案買氣因而受惠。

學區設籍效應正在林口發酵,新案買氣因而受惠。

近來到新北市林口看屋的家長明顯增多,亞昕國際行銷部林協良觀察,康橋學校今年9月開學、伯大尼美國學校明年會從台北市公館搬來林口,AAIT美國學校、頭湖國小及新林國小都是主打雙語的國民小學,目前也是滿招狀態,從最近現場的來人狀況發現,很多消費者都是因為這些學校來看亞昕的新案,相較於市中心,花更少的錢可讓孩子睡晚一點,甚至得到更好的教育。

AAIT美國學校是主打雙語的國民小學,從最近現場的來人狀況發現,很多消費者都是因為這些學校來看亞昕的新案。

究其原因,林協良說明,在多家雙語學校陸續設立後,家長不用再舟車勞頓,搬進優質重劃區仍可近距離接送孩子,就算孩子以步行上學放學,道路街廓也相當寬敞安全。林口屬於目前新北市相對平價區域,新案價格每坪不用40萬,僅為台北市1/3至1/4,因此不論小換大、舊換新,或第2屋置產的需求都旺盛。

近來到林口看屋的家長明顯增多,圖為頭湖國小。

深耕林口多年的「林口王」亞昕集團具備上櫃品牌實力,產品符合全齡化需求,基地鄰近生活機能最完善的林口扶輪公園,中小坪數新案銷售表現突出,其中,「昕世代」規劃25坪,熱銷9成僅剩最後7席、「昕樂章」基地規模逾千坪,規劃39~60坪,有獨棟休閒會館,附近有國賓影城、機場捷運A9站、家樂福、三井Outlet、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商業發展純熟。學區有頭湖國小、康橋學校及美國學校等國際校園。

「昕樂章」基地規模逾千坪,規劃39~60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