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再創新服務:實境Live賞屋,多人異地同時上線,還有達人解說

2018/10/12 09:14

永慶房屋10/11舉辦全球發表會,宣布「實境Live賞屋」服務啟動。

有「科技仲介」美名的永慶房屋,繼去年推出全球首創「MR智能生活」,延伸專利服務「實境找房」,主張「買房,先體驗生活圈」後。昨(10/11)在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的帶領下宣布,再次與科技技術傲視國際的iStaging合作推出「實境Live賞屋」服務,實現遠距帶看,提供多人於不同地點,可以同時上線賞屋,由專業經紀人線上即時解說的全新服務!

「實境Live賞屋」全球發表會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及iStaging創辦人暨執行長李鐘彬共同揭示,更有科技部政務次長許有進,及來自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德國、日本等10個國家的房地產業貴賓共同見證。此全新服務將於永慶代銷負責的「遇見幸福」建案率先使用。

加拿大Walk Thru Reality公司創辦人Teresa Hall,於記者會上表示:永慶的各項創新服務,讓她驚艷不已。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指出:為迎接永慶30周年,去年10月將永慶房屋的「起家厝」重新打造成為《i+智慧創新體驗館》,做房仲創新的孵化器。這一年有來自全球的產業菁英,台灣產官學界的貴賓及消費者來參觀體驗,提供了許多寶貴經驗,在滿一周年時,永慶房屋與iStaging再度聯手推出「實境Live賞屋」,不僅是實踐了原本「VR購屋旅程」中的「異地看屋」服務想像,也是創新的專利服務「實境找房」的再升級。

二度來到《i+智慧創新體驗館》,有十多年房仲經驗,加拿大Walk Thru Reality公司創辦人Teresa Hall回想第一次造訪,各項服務體驗就讓她驚艷不已,Teresa Hall表示:「在之前,我從來沒想過MR、VR等科技可以運用在房仲服務上,此次參加「實境Live賞屋」全球發表會,沒想到永慶的服務又再升級!看過今天的展示,我相信「實境Live賞屋」這種遠距看屋的形式,會是未來全球房仲業服務的趨勢。」

買房無國界 解說零距離
專業更即時 服務更溫暖

「實境Live賞屋」讓永慶房屋經紀人和消費者可線上連線,利用720度的VR環景影像,一邊實境解說,消費者與經紀人猶如置身在房屋現場。葉凌棋業務總經理表示:房仲業經紀人的核心價值在於「提供房產專業知識及有溫度的服務」,相信「實境Live賞屋」可再次讓台灣房仲業的服務升級,提供客戶更好的購屋體驗。

葉凌棋說明:去年推出「實境找房」服務,讓民眾在家就能透過google街景,體驗周圍生活圈,並藉由環景照片看見房屋細節,大幅減少找房的時間,深獲消費者認同,各地都有滿意的服務案例回饋。同時,我們也發現消費者還是希望有專家能即時解說、回答疑惑;加上,買房往往要一家人有共識,但現代人太忙碌,要約到一家人同時前往房屋現場並不容易,也拉長消費者買屋的決策時間,因此推出「實境Live賞屋」,提供多人、異地可同時上線,由達人線上導覽解說的看屋服務。

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德國等10個國家貴賓,參與永慶「實境Live賞屋」全球記者會,取經台灣經驗。

一鍵看房 打破時空限制 決策流程再簡化

iStaging創辦人暨執行長李鐘彬表示:「實境Live賞屋」最特別的,是讓消費者與房仲人員即時的虛擬實境互動,讓消費者觀看房屋的實境照片,經紀人同時也可在螢幕上手寫重點,消費者的螢幕上也會立即顯示經紀人標示的重點,如此虛擬實境穿梭,且在手機、平板或電腦上均可使用。無論消費者身在何處,都可以一鍵看房,讓看房體驗更舒適、也更加有效率。

永慶房屋的創新DNA,永遠為客戶著想的決心,為了解決消費者痛點,永慶房屋堅持致力資訊透明,並持續透過科技創新服務,提供便利精準的配對;可預見的,此次「實境Live賞屋」服務全球發表後,不僅將再次帶動台灣房仲業的服務升級,提供客戶更好的購屋體驗,也讓全球看到台灣房仲業的科技服務實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