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商品「找嘸影」 賣場員工怒吼:「別再偷了!」

2018/10/11 13:25

玲瑯滿目的貨架上,唯有一個區塊淨空的徹底,店員捕獲速度遠趕不上搶貨人流,原來是最近日本知名廠商舉辦好康活動,在商品外包裝貼上貼紙,憑貼紙就可以兌換Mister Donut 35元甜甜圈一個;但這樣大氣佛心的舉動卻引來不肖消費者覬覦,進而把架上所有的商品貼紙都偷光光啦!

憑貼紙就可以兌換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此舉造成不少消費者前往掃貨

此番舉動讓店家十分頭疼,也令許多想去購買的民眾怒吼「怎麼都沒貼紙了啦?!」賣場員工也很無辜,偷兒太多了啊!

如此大氣的舉動原來是日本大王慶祝來台雙周年,日本大王起到11月30日止,只要購買elis愛麗思衛生棉、愛適多成人照護系列、以及大王GOO.N紙尿褲,將包裝上的貼紙貼在兌換券上,就可至全台Mister Donut直營門市兌換35元甜甜圈一個。

透氣舒爽且不易有尿布疹的大王GOO.N紙尿褲,也是這波活動的強打商品之一

質疑熱門程度的記者至現場環顧架上,真的有很多商品上的貼紙都不翼而飛!也讓整理貨架的店員疲於奔命,畢竟目前活動才剛開跑就太多消費者想來購買,貼紙都被撕走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賣場員工也說「再撕就剁手手了啦!」記者也呼籲所有消費者,千萬可以來偷撕唷!這可是犯法的呢!如果真的想要貼紙,可是要自己去購買日本大王的商品才不會造成店員的困擾啊!快到日本大王的網站去看有哪些商品可以贈送好吃的甜甜圈吧!

這就是造成偷兒橫行的爆紅貼紙的廬山真面目

日本大王活動資訊:http://t.cn/EhxsoFV
日本大王粉絲專頁:http://t.cn/Evz1qq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