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城新生博覽會系列活動—《川川市集》《車頭棒電影》10/13歡迎相招逗熱鬧

2018/10/11 12:19

台中市政府為迎接鐵路高架化全線通車,在中區舉行「舊城新生博覽會」系列活動,以市集、電影、音樂會、光景佈展及鐵道展等多元形式呈現舊城區嶄新風貌,與市民共同感受台中百年城市的光榮。

川川市集10/13熱鬧開市。

今年首度在綠川舉辦的《川川市集》,10月13日將串聯區域內商圈及青創特色店家共同參與水岸創意市集活動,展現中區創新產業聚落概念,透過新舊揉合一處於新盛綠川,將綠川人氣帶高,不單只有幾個街廊,而是復甦整個綠川水岸、創生在地青年。《川川市集》預計將會有35個攤位,集結多元化創意攤位,包括在地文創、台灣好食、社會共好、青創手作等特色品牌,並安排現場吉他演奏的水岸音樂會,歡迎民眾下午3時至晚上7時到綠川(雙十路至成功路段)來走走!

2018台中舊城新生博覽會,多元活動等你來參加。

除了白天逛市集、晚上還有電影免費看!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10月13日、14日晚上7點將舉行《車頭棒電影》活動, 10月13日播放曾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動畫片,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可可夜總會」;10月14日播放由921大地震真實故事改編的優質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活動現場將會準備爆米花、250份飲料供民眾享用,映後更有抽獎活動,每場抽出10份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驚喜包以及5份秀泰影城電影票(一份4張),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享受戶外蚊子電影院的氛圍。(抽獎券和飲料將於6點30分開始發放)

2018台中舊城新生博覽會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taichungheretoconnect.com/)查詢。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