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苑熱銷8成 百萬得主即將誕生

2018/10/11 11:47

文/王曉琬

2018年買氣回溫,雙北市皆有熱銷個案,其中新北市以江翠北側、土城暫緩、央北等幾座新興重劃區買氣強強滾之外,台北市萬華的「隱苑」傳出今年6月27日開盤以來,短短3個月內,創下8成的熱銷佳績,在銷售期間所舉辦的購屋抽百萬的活動,50萬幸運得主已於上周10月6號抽出,預計最後在12月2日抽出100萬元的幸運得主,該案也確定進入最後的即將完銷階段。

寶興街多年未有新推案,加上月付1.5萬起即可入主北市2房,「隱苑」一推出買氣十足。

每週60組來人 買氣強強滾

「購屋抽百萬現金」總獎金高達180萬,第一波活動從7月7日開始以來,只要前往隱苑賞屋,就可參加抽獎現金1萬元的活動,另外一獎到三獎的購屋金,分別抽出20萬、50萬、100萬的幸運得主,開案至今每週來人超過60組,現場賞屋人氣與買氣居高不下。

負責銷售的太平洋代銷專案經理陳正文表示,活動最後抽出的50萬與100萬獎項,已購客得主可以自由運用在裝潢、購買家電或是買車等等,並無使用限制。(活動辦法以現場公告為主)

「隱苑」靜巷宅低建蔽率,擁有高綠覆率,環境宜人舒適。

寶興街30年未推案 台北市稀有小坪數制震宅

「隱苑」基地面積約500坪,由時詣建設與山琳建設雙品牌投資興建,基地位在台北市萬華寶興街靜巷內,建築蓋至地上14樓、地下3樓,由於銷售至今已破8成,目前剩餘2成即將完銷。月付1.5萬起即可擁有北市2房,2房價格更是可以買到花園景觀大3房(面300坪花園),花園3房也即將完銷,賣完一戶即少一戶。已購客不少是舊屋客,除了7成為萬華在地人之外,還有來自板橋與中和的年輕首購族,因低總價優勢也完成了同鄰不同居的需求住戶可另購戶別與家人同社區就近照顧。

「隱苑」為台北市少數小坪數產品中,選用EPS制震的建案。

經理陳正文表示,寶興街已經有30年未有新案推出,「隱苑」準備公開時,就備受區域客的關注,近500坪基地只蓋到35%的低建蔽率、銀級綠建築99.7%的超高綠覆率,建築更是選用了與億萬豪宅「陶朱隱園」相同品牌EPS制震壁的豪宅級規劃,加上結構保固15年安心保障,與近300坪花園綠地,如此稀有好案備受矚目。 

生活機能的部分,「隱苑」不僅周圍商圈市集健全,還能享有寧靜的生活氛圍,散步就到馬場町公園與華中橋河濱公園。而每天交通通勤的部分,「隱苑」位於雙北市交界,開車3分鐘即達環河快速道路,約20分鐘可到敦南市中心商圈。此外,鄰近的西園路上有多線公車路線,可快速接駁萬華火車站、龍山寺捷運站等,未來更有捷運萬大線-加蚋站,距離約700公尺,大幅提升交通便利性。

賞屋資訊:https://goo.gl/R3WbF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