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菁英人手一席湖居住宅!

2018/10/09 17:18

比爾蓋茲、喬治克隆尼都住湖身邊

湖景住宅可以說是品質人士爭相追求的居住首選,細數世界著名人士的宅邸,他們基本上都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湖景居所。人們自古對湖居生活的追求,從東方到西方世界從未停息。東西方文學作品裡歌頌著無數與湖相關的生活態度,講述著無數與湖相關的故事。而自古以來,越是功成名就的人,越嚮往有湖的生活。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的「未來之屋」就是一個不知不扣的湖居別墅。不僅依山傍水,自然環境出眾,且與西雅圖市遙遙相對,金球影帝喬治克隆尼花費了700萬歐元在位於義大利拉利奧小鎮的購買了科莫湖畔別墅。湖居生活是他們身份的象徵,也是資產價值最佳的保證。

世界名人皆擁有湖濱住宅,圖為義大利科莫湖畔別墅。

碧湖週遭一屋難求 客戶指名度最高

碧湖公園坐擁湖光山色,近距文湖線文德站、港墘站雙捷運站,鄰737美食商圈,學區內優質內湖國小和麗山國中,加上晚上寧靜空氣好,湖畔住宅指名度高,於西面面湖區一帶形成高級住宅聚落,由於碧湖公園方圓百米土地供給稀少,區域新屋以大坪數高總價豪宅居多,總價可入手的產品可遇不可求,高坪效好宅更是難得一遇!

佳元〔湖伴〕30秒擁抱16公頃碧湖公園。

碧湖公園畔難得精品 公開一週靜靜熱銷五成

甫於10月正式公開的〔湖伴〕座落碧湖西面旁靜巷,散步30秒近近即擁抱碧湖風景,而且是多年來碧湖畔沒出現過的小坪數產品,20坪可以擁有貨真價實的2房,少見的高坪效產品,難怪公開第一週即熱銷達五成,是喜愛湖畔生活不可錯過的稀有精品!

碧湖公園週遭為內湖區住宅高指名度區域。

碧湖公園限定席 湖畔唯一高坪效美學精品宅

佳元建設在台北市山水美地雕塑作品,天母奧之細道名列台北市十大名宅,天母裡參道、內湖樹語人等精緻作品樹立起質感建築家的好口碑。〔湖伴〕建築外觀採錯層陽台設計,大量的玻璃將碧湖山景的綠、湖面的藍都邀請進屋內;每個平面都採光明亮通風,戶戶享受五星飯店等級乾溼分離奢華四件式衛浴,進口系統廚具搭配精品家電設備,室內大面寬舒適寬裕,讓精品小宅也能擁有豪宅規格與空間享受。20坪時尚2房,31~40坪實用3房,少見的高坪效美學輕豪邸,國際IF大獎建築團隊設計五感空間,〔湖伴〕限量席次誠摯邀請,即刻入席湖畔生活,在湖光山色之間,在綠意繁華間,享受自然有機的生活美學。

佳元〔湖伴〕外觀3D圖參考示意。

佳元〔湖伴〕資本資料
投資興建:佳元聯合建設 坤誠建設
建築規劃:上圓建築事務所
景觀設計:禾禧設計
坪數規劃:20-57坪2-4房
規劃戶數:25戶
基地面積:約186坪
樓層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
建案類別:電梯大樓
基地位置: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 碧湖公園旁
行銷企劃:聯碩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個案網址:https://goo.gl/MgDWMP
洽詢電話:(02) 262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