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江子翠站 江滙Life席捲雙北買盤

2018/10/09 14:35

買房跟著A咖建商腳步走就對了!知名建商如立信、遠雄、國美、國泰,近期都在板橋江翠重劃區布局,不只彰顯區段價值,更代表未來增值潛力。位於江翠龍首區段的「江滙Life」正式公開後,以絕佳地段與超值總價引爆話題,吸引置產、換屋買盤。

預售指標案「江滙Life」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1站就到北市、2站直達新北首府、3站直達北車國門特區,立體化交通建設迅速連結雙北都會圈;對開車族而言,64號快速道路西接中山高,直通三重、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八里區,東接北二高,直達新店、中和區;65號快速道路北通新莊區新北大道至中山高五股交流道;南至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另還有新北環快行經三重、新莊、板橋、中和、永和等區,通勤往返非常便捷,透過北市環快北上士林,南接水源快速道路,銜接市民大道直達信義計劃區。

從「江滙Life」步行約8分鐘即達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1站就到北市。

江翠重劃區面積達117公頃為純住宅規劃,圍繞30萬坪公園綠意,更有長達5700米的壯闊水岸,位處於大漢溪、新店溪交會處,區內街廓方整、電線電纜地下化、臨路退縮,成為大台北重劃區的耀眼新星。上百公頃河濱公園是親子休閒的最佳去處,沿著15公里自行車道自在騎乘,能明顯感受到大漢溪河岸與四季景緻變化,住在城市也能時刻享受最舒適愜意的綠意生活,走幾步路還可抵達華江123木頭園、時光公園及光復賞鳥公園,不妨趁著早晨或黃昏在綠意間輕鬆漫步。

江翠重劃區達117公頃,圍繞30萬坪公園綠意,住在城市也能時刻享受最舒適愜意的生活。

至於生活採買,步行約7分鐘就到文化、雙十商圈,除有傳統市場外,一路上連鎖商店、美食餐廳一應俱全,車程8分鐘就到新板特區,金融大樓、影城百貨、大型商場應有盡有;等到未來江翠生活圈成形,便是全區機能最好的區段。而優質學區向來是父母購屋的一大重點,江翠國小、江翠國中兩所資優學校,讓孩子在鼎盛學風下學習,培養出頂尖成績與全方位才能。

步行約7分鐘就到文化、雙十商圈,一路上連鎖商店、美食餐廳一應俱全。

「江滙Life」由漢翔開發投資興建,規劃15~35坪2~3房產品,訴求高坪效且距離江子翠捷運站約800米最靠近北市,單價46~52萬,總價僅880萬起。

接待中心:板橋區華江一路、華江二路口
貴賓專線:(02)2257-8811。

「江滙Life」為15~35坪2~3房產品,訴求高坪效,距離江子翠捷運站約800米,最靠近北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