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也逛週慶?居然只為佔有它!

2018/10/08 17:48

文、攝影/胡振斌 圖/來思比提供

又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節!以往都是媽媽和女友吵著要血拚,但沒想到這換了主角,家中最大的主子「喵星人」正準備八人抬轎到百貨公司視察風土民情,原因居然只是因為鏟屎官日前請來一居家清潔高手專治家中毛屑紛飛、地板不夠乾淨的問題。沒想到圓潤身型加上靈活舞姿,意外得到主子青睞,離去後朝思暮想,無精打采,因此鏟屎官決定,帶著主子來到週慶現場尋找「它」的蹤跡!

喵皇的家 自然是要如養心殿般亮堂

時下越來越多人加入貓奴的行列,然而喵皇高高在上,養在家裡面為了常保「喵體康健」,室內清潔就不只是關乎到飼主們的健康囉!雖然貓咪每天都會固定為自己理毛,但還是容不得毛屑四處紛飛或沾黏。為避免喵顏震怒,家裡一不乾淨就隨地尿尿,鏟屎官聽聞以戰地機器人起家的iRobot,訓練了一批江湖人稱Roomba 980的民間地板清潔高手,請回家一試之後,居然意外發現喵皇的另一段宮廷秘辛。

掃地機器人界的大內高手

iRobot Roomba 980聞名江湖的地方,便是在其iAdaptTM 2.0直覺感應導航科技,清楚知道機器人剛才掃過哪裡,現在身在何處以及未來即將清掃的區塊。Roomba 980獨家「髒汙偵測」科技,利用光學加聲波的原理和360度環繞式感應器,一偵測到特別髒汙的區塊,自動開啟來回加強清潔,遇到不同地形,立即改變清潔招式,而且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微塵毛髮都逃不過它的眼睛!利用內附的全新虛擬牆,開啟阻隔模式,簡單設定打掃範圍,輕鬆避開昂貴家具及喵皇的御膳器具,再者不干擾「御駕」路線,清掃不留痕跡!

世界專利的「AeroForce三段式除塵系統」,搭配獨家滾輪雙膠刷一別過去主刷容易糾纏毛髮的缺點。滾輪雙膠刷將地板的塵垢刮起,並分解碎屑,集塵盒相對空間變大。全新第三代吸塵馬達和密閉式集塵封口的設計,讓吸力瞬間提升5倍,針對難清掃的地毯自動提高到10倍吸力,連邊角都不放過,可見其內力深厚!最重要的是,Roomba 980專治大坪數或多個房間的環境,清掃到一半快沒電時自動回船塢充電,充飽電再回到剛才停下的地方繼續打掃,絕對不像其他門派掃地機器人上班打卡、走馬看花,見識過Roomba 980的人莫不嘖嘖稱奇。

週慶特惠現省二萬 掙個國泰「喵」安

一日傍晚鏟屎官發現高高在上的喵皇,捨棄了慣用的龍轎輦,與「它」一同採S形清掃路徑馳騁四處巡視,可見家有毛小孩,掃地機器人除了是最好的清潔幫手,卻也意外成為貓皇溜達的新寵!趁著週慶百貨公司大特惠,購買Roomba 980送iRobot Braava jet拖地機器人一台,再送原廠超值配件包及保固期內免費兌換電池一顆,贈品總價值超過20,000元。先精掃再濕拖,100%地板全效清潔,表層和深層地板髒汙一次完敗,保證地板一塵不染。剷屎官快帶著家裡喵主一起逛週慶吧!

周慶Roomba 980採購攻略網址: http://www.hdc-tw.com/event_082918.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