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MART HYBRID服務再升級 電池延長保固

2018/10/03 18:48

TOYOTA自1997年起發展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至今已超過20年的歷史。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05年首度在台導入HYBRID車款TOYOTA PRIUS,讓台灣消費者開始接觸既省油又節能環保的HYBRID科技,2012年後更陸續引進不同的HYBRID車型,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累計銷量已達近5萬輛。如今在消費者心中,提到HYBRID就能聯想到TOYOTA!

SMART HYBRID • BETTER LIFE

近期國際原油價格受到主要產油國之國際政策影響,油價持續攀升,2018年10月1日起油價已創47個月以來新高,HYBRID以優異的油耗表現受消費者青睞,若依最新油價推估,HYBRID車型相較於汽油車型一年油資成本可省下近2萬元*,再加上HYBRID車款兼具環保節能及操控駕馭的優勢,絕對是聰明消費者的購車首選。

此外,HYBRID透過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之複合動力結合,由PCU動力控制模組,依需求聰明分配動力輸出模式,讓消費者能夠在不需改變用車習慣下,享受HYBRID獨特的駕馭樂趣及靜謐舒適感,更能同時兼顧環保節能,讓下一代能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業界高標準服務再升級

和泰汽車除了導入更多HYBRID車款,滿足市場需求之外,也致力於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經過與日本豐田原廠的協商後,在原廠政策指導之下,自2019年式起之HYBRID全車系車款,將提供HYBRID電池延長保固,由原本5年或12萬公里(先到者為準)延長至8年或16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TOYOTA持續針對市場趨勢與需求,推出更好的商品及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藉由本次HYBRID電池延長保固,將吸引更多消費者入主油電混合動力科技,更展現TOYOTA對於HYBRID品質之信心。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網站: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推估基準:油價依中油10/2公告之95無鉛汽油31.5元/公升,年行駛里程15,000公里計算;油耗值依RAV4 2.5L汽油4WD車型與2.5L HYBRID 4WD車型為參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