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女子必備 與北歐最高端的寶石精靈珠共遊夢想世界

2018/09/28 15:57

文∕吳懿庭  圖∕Trollbeads丹麥鐲品提供

Trollbeads全新秋季系列以冒險旅程為靈感,不同造型的精靈珠能讓配戴者組合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旅行總是令人雀躍無比,而旅行箱則是這趟路程中的個人祕密空間,那裡能存放各式各樣的情感,不論是行前的滿滿期待,抑或是每每停留後所裝載的斑斕回憶,都是對生活充滿熱情及無限想像力的最好證明。

開啟充滿復古風味的旅行箱,戴上全新Trollbeads手鍊,同時讓它引領你前往全新的冒險經歷!

開啟旅行箱!收穫滿滿勇氣與無限可能性

一張冒險地圖、一副黃銅望遠鏡、一支放大鏡,及裝在黑色盒中的Trollbeads手鍊,就是冒險的最佳夥伴!全新秋季系列設計了行李箱、熱氣球、火車等旅行元素的銀精靈珠,正寓意著每趟冒險該如何起程是由自己定義,一般精靈珠飾品習慣使用銀質手鍊去搭配,Trollbeads這次更別出心裁使用了雙面麂皮手環,更顯俏皮。除了常見的手飾項鍊以外,此次新系列也特別增添馬蹄型的愛麗絲夢幻髮箍及典雅法式弧紋梳,讓Trollbeads珠寶的裝飾品也能於秀髮間翩翩起舞,增添優雅氣息。

秋季全新系列設計了行李箱、熱氣球、火車等旅行元素的銀質綴飾,也特別增添馬蹄型愛麗絲夢幻髮箍及典雅法式弧紋梳,盡顯優雅。

來自北歐的精靈 引領你前往全新冒險

Troll在丹麥語中意為「精靈」,也讓品牌的飾品被賦予了「精靈珠」這個充滿詩意的名字,Trollbeads堅持採用最頂級的材質製作,不論是貴金屬、各式寶石或是來自義大利的Murano琉璃,在工匠的巧手雕琢之下都變成了通往夢想的鑰匙,精靈珠最大的魅力點便在於能隨心所欲地挑選喜愛的元素,去組合出專屬個人的生命軌跡。每一顆精靈珠,可能代表著一個充滿紀念意義的日子、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或是努力完成目標後的獎勵,人生是一趟無法重來的旅行,這一顆顆樣式各異的精靈珠正封存了那些永不褪色的回憶,串起的是這趟人生旅程中每一個寶貴瞬間,時時刻刻都動人心弦。

Trollbeads堅持採用最頂級的材質製作,不論是貴金屬、各式寶石或是色彩斑斕的Murano琉璃,都在工匠的巧手製作下成為一顆顆獨特的精靈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