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首日破萬人 看見台灣風雲英雄

2018/09/24 11:08

文/胡振斌 圖/FUSO提供

台灣的投票文化,在國際上夙負盛名,也被許多華人國家人民推崇嚮往。今年11月大選雖然備受注目,但近日在網路投票類的熱搜,居然是「FUSO HERO」,投票網站在第一天就湧入了數萬名網友造訪投票!歸功於主辦單位結合在地故事與公益,顛覆以往慣用帥哥美女的選拔,希望透過「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投票,除了讓民眾更認識FUSO商用車之外,也要讓這群真正為台灣付出的英雄們的故事被看見。

活動虛實整合 打破刻板印象

台灣是一個四通八達的小島,仰賴發達的客運及物流,許多無名英雄每日起個大清早,啟動引擎,踩下油門,表面上是運送,事實上卻是連接人與人的重要橋樑!FUSO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DTAT)為了表彰FUSO車主對台灣社會經濟之貢獻,特別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祭出涵碧樓住宿禮券及iPad等超夯禮品,鼓勵民眾投票,同時讓民眾更認識到身邊這群默默付出的商用車英雄們認真專業、熱心公益、愛家愛人的另一面。打破刻板印象中的對商車司機們的印象,見識到其網路社群中的活躍,相挺投票的風潮如病毒擴散,讓投票網站在第一天就湧入了數萬名網友造訪投票。

分享擴散熱烈 民眾渴望暖心故事

在本次「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的候選人中,有曾經參與各地救災的物流公司負責人;駕駛26頓大卡車,為了兒女的生活而打拼的年輕媽咪;也有因為孝順繼承家業,成立社福基金會投訴公益的總經理,每一位候選人背後都有許多感人的故事,也因此主辦單位鼓勵車主,以自己的事蹟主動報名參選,透過網路讓民眾的自發投票及社群拉票,許多參賽者在社群上都達到數百個分享擴散,民眾的參與度可見一斑。很多民眾在投票後還熱情地在自己的LINE或臉書上分享他們支持的英雄來幫他們拉票,甚至瞬間造訪流量過於踴躍曾一度中斷活動,在在表現出大家對於認真努力,為社會創造價值的肯定與渴望。

獎品誠意超有感 向英雄們致敬

參與網路票選投票的民眾,也有機會得到涵碧樓住宿禮券、iPad、空拍機精選組合、FUSO精品…等大獎。活動時間自2018年9月起至10月15日,只要搜尋「FUSO HERO」,進入活動網站即可進行報名或投票,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而本次的「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區分為「專業成就組」、「熱心公益組」及「溫馨感動組」三組選拔,每組選出十名得主,再由專業評審團及全民共選加權計分後選出各組的FUSO HERO。得主將獲頒HERO獎座及2〜5萬元FUSO禮券,還有機會抽到一臺價值215萬的6.9噸油電混合貨車或受邀擔任FUSO 2019年年度月曆的代言人。另外總票數最高的三位最佳人氣獎得主,還可得到旅遊禮券5萬元的獎勵。進入活動網站報名參選或投下您支持的候選人,讓我們向這群「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台灣英雄們致敬並一起共享榮耀!

詳細活動辦法參見www.fusohero.com.tw
活動網站或掃描Qrcod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