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 運用創新思維 協助解決客戶問題並兼顧環境永續 達成雙贏

2018/09/18 10:39


廣受好評的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再度回歸,星展銀行(台灣)今宣布推出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第9集與第10集,故事內容同樣取材自星展銀行內的真人真事改編,並一口氣推出兩集,滿足所有客戶與影迷頻頻敲碗、苦苦等待的觀影渴望。 

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系列推出至今,已累積許多忠實影迷,內容呈現銀行與客戶的往來互動,精緻細膩的拍攝手法也顛覆一般人對於銀行業的印象,本系列更獲得2017年埃森哲創新獎(Efma-Accenture DMI Awards)最佳數位行銷獎。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系列內容皆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星展銀行如何在客戶面臨挑戰時挺身協助,突破傳統銀行服務的框架,積極化解危機,陪伴客戶度過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刻,達成「生活隨興,星展隨行」的承諾。

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第9、10集,請來有「板球之神」美譽的印度國寶薩辛(Sachin Tendulkar)參與演出,片中星展團隊再度發揮團隊精神與創新思維,利用太陽能發電結合創新財務方案,幫偏遠社區居民解決夜間照明問題,達成解決客戶問題,並兼顧環境永續的雙贏目標。

事實上,追求永續環境與推廣綠色能源,也是星展銀行長期努力的方向,今年6月,星展銀行(台北分行)擔任台灣第一家離岸風力電廠「海洋風電」融資主辦行之一,提供16 年期達新台幣 187 億元的專案融資聯貸,開啟台灣銀行業以專案融資方式支持再生能源,促進綠色能源的在地發展。

此外,星展銀行(台灣)也參與全台最大公共污水處理系統BOT案「桃園縣桃園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之興建、營運、移轉(BOT)計畫」的第2期專案融資75.1億聯合授信案,星展銀行(台灣)為參與此項專案融資的唯一外資銀行,再次展現星展銀行深耕台灣,為打造更美好的台灣盡一份心力的承諾。

星展銀行更是首家加入全球再生能源倡議計畫「RE100」的亞洲銀行。「RE100」是由氣候組織(Climate Group)與碳揭露計畫(CDP)聯合發起,加入「RE100」的企業,皆承諾持續提升再生能源的使用,邁向低碳經濟。星展銀行積極透過裝置太陽能板設備,優先採購再生能源,並且在內部落實提升能源效率的實際行動。預期至2018年底,星展銀行新加坡總部營運將會有40%的能源使用是來自於再生能源,至2030年時可望達到100%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

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第9、10集將於19日起於各大數位平台曝光播放,喜愛影迷可於透過星展銀行(台灣)官方Youtube頻道觀賞:

 

第9集

觀看更多星展微電影《Sparks點亮星光》系列影集https://bit.ly/2PIcuK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