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未來」!長腿神鞋HOGAN潮上太空

2018/09/19 11:22

秋意濃,最新時尚夯什麼?還停在昨日的街頭風、運動感?HOGAN延續「旅程」主題,以「未來」作為設計靈感,正引領我們展開一場未曾開發的星際之旅,豐富的系列有如萬花筒般驚奇幻化:銀河意境、折射虹光,為每雙鞋履幻化為夢想元素,結合前衛設計與細膩工藝,一雙雙相繼誕生的現代休閒鞋讓人「潮」上太空!

HOGAN 2018秋冬設計引領我們進入一場星際之旅。

隨著想像力遨遊星際,HOGAN經典鞋款MAXI H222以星砂材質描繪出銀河時空中的閃爍彩虹,金屬皮革搭配繽紛彩虹鞋底,或以閃耀銀灰色星砂鋪滿鞋身,明快而精緻,激發未來想像。另一款MAXI H222在細緻爆裂紋效果的金屬皮革表面施以拋光處理,使鞋款呈現金屬鏡面般的光澤感,搭配星砂裝飾的大「H」Logo,帶來搶眼的玩酷印象。

(左)金屬皮革+彩虹鞋底,HOGAN MAXI H222休閒鞋散發科幻異彩。
(中下) HOGAN MAXI H222金屬粉色皮革休閒鞋。
(中上) HOGAN MAXI H222金屬銀色皮革休閒鞋,星砂裝飾H Logo。
(右) 爆裂紋+拋光,HOGAN MAXI H222休閒鞋流露金屬鏡面光澤。

延續品牌標誌性「H」字母,那些充滿玩味的小細節使人驚豔。例如運用雷射技術在鞋身以間斷方式切割出有如縫線效果的鏤空線條、以此呈現品牌標誌性「H」字母的工法,就是HOGAN細膩工藝的最佳例證。

上季由男士系列率先推出的ICUBE系列以舒適輕巧贏得好評,本季首度加入女士系列。鞋款採用超輕量材質打造柔軟鞋底,為長時間行走帶來極佳的舒適性;鞋款被賦予科技感十足的電光粉金屬皮革,鞋後跟處更印有GALAXY LOVE字樣,踏出活力躍動的星際派對。另一款ICUBE鞋款以隱形式6公分鞋底高度讓女孩兒輕鬆拉長身形比例。款式分別以內斂的白色皮革飾以金色H Logo,以及以細緻爆裂紋的銀色金屬皮革點綴星砂裝飾,各顯時尚個性與叛逆精神。

(左)(右上)女士系列加入ICUBE休閒鞋,鞋後跟印上「GALAXY LOVE」。HOGAN ICUBE金屬粉色皮革休閒鞋,超輕量與舒適性及深具口碑。
(右中) HOGAN H222鏡面與皮革拼接休閒鞋,鞋身以間斷鏤空營造縫線意象。
(右下) HOGAN ICUBE金屬皮革拼接休閒鞋,6公分高的隱形式鞋底輕鬆拉長身形。

HOGAN本季包款風格簡約,主走輕巧材質及大容量的托特包設計,輕便且不失優雅風尚,無論休閒或上班皆可使用。中央的星砂條紋畫龍點睛,為本季象徵奇幻銀河的星際效應再添一筆。

星砂條紋為托特包注入運動風格與星際意象:金屬銀色皮革托特包 (右)與黑色尼龍材質托特包。

HOGAN精品店
SOGO復興館(02)8772-4077
微風信義(02)2723-659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