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龍高粱金箔酒 買到立賺2倍?

2018/09/14 21:52

限量戰酒黑金龍限量版,是中秋佳節送禮不二人選。

金門高粱滿有增值潛力 限量金箔更顯尊貴

中秋佳節將至,送禮需求大增,酒類是許多人的選擇,其中尤以金門高粱酒,是很多人的選擇,除了越陳越香的年份酒、裝瓶一定年份以上的酒款也是許多人的入手標的,轉手賣出賺取中間價差,也是門投資生意,相較於其他烈酒,金門高粱出廠價親民、好入手,但裝瓶後的增值是相對穩定。以金門高粱酒的至尊之王「黑金剛」為例,採用窖藏5年以上的老酒灌裝,入口厚實綿密、口感香醇、回甘快,出廠價大約2千多元,但因產量稀少、喝一瓶就少一瓶,出廠後的市價不斷上揚,「黑金剛」一度喊到一瓶5萬元,讓不少行家隨時緊盯搶購。而金門酒廠2005年推出的第一支56度金箔酒禮盒原價3,200元,目前市值大約8千多元,翻漲倍率將近3倍。

睽違十多年,金門酒廠再度推出第二支金箔酒款「戰酒黑金龍金箔酒」,以1,590元的平易價格入市且限量發行、賣完就絕版,預估市場增值力道驚人,現在是進場好時機。

採用古法二蒸二釀,融合獨門發酵、摘酒技法,以至醇順之最。

不斷突破創新 品質是增值保證

過去對烈酒的印象,往往停留在「年長、烈酒」,以及酒中雜質跟醛類所散發出的嗆辣、刺鼻味。有鑑於此,金門酒廠首席品酒師王偲名在研發戰酒黑金龍時,首重酒質醇順,要讓消費者喝的順口,捨不得放下酒杯。以三年窖藏老酒調和,達到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口感豐富卻柔和、尾韻細緻卻悠長,受到國際評審的青睞,也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金牌獎肯定。

經多次工法釀造,成就酒色晶亮透徹,口感紮實有層次的戰酒黑金龍。

為慶祝這次戰酒黑金龍奪得世界金牌,金門酒廠再大手筆添加奈米等級的9999食用純金箔,對酯化有很好的催化效果,能加快熟成速度,使口感更顯圓潤、入口如絲、回味悠長,金箔的細緻光芒跟瓶身上的金龍相互輝映,讓酒液更顯高貴奢華,更讓黑金龍與奈米金成為金門高粱酒的黃金組合,限量發行,如同黃金般稀有,珍藏價值極高。

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金牌,品質有目共睹。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

● 色澤:酒液晶亮透徹、潔淨無瑕、9999食用奈米金箔金亮細緻。
● 香氣:漸層式的洋溢出水梨與春天花香氣息,在清香帶有糧香。
● 口感:深遂高粱香協調醇順,蘊含梅子、奶油與辛香料的混合,豐富飽滿而綿甜柔順。
酒精成分:46度
容量:560ML(盒裝附提袋)
建議末售價:1,590元

詳情請上FB粉絲團:http://bit.ly/2xntBd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