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排隊搶新iPhone 腦闆請讓我請假!

2018/09/13 17:26

2018年智慧型手機最火紅話題正式於今天(9/13)引爆,令全世界果粉期待的Apple這一次將發表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三款新機,而台灣確定列位全球第一波銷售國家名單。遠傳電信趁著這波熱潮,將於9/21開賣全新iPhone,即日起開放線上登記,並特於社群網站轉發「36個請假理由」懶人包,刻意搭配不成熟、趣味、kuso的視覺圖片,做成網友梗圖,提供上班族跟老板請假去排iPhone的理由。

一系列有趣圖片突破傳統上班族想到的請假方式–病假、事假,採以無厘頭說法,趣味橫生,就連「珍珠卡在吸管」都可以自成一個理由,保證讓全省腦闆們看了好氣又好笑,不得不放行。想知道其他更多理由,別急!先登記卡位最重要>> http://fetnet.tw/Sr3ppI059L

果粉對新愛瘋期待:高畫素和大尺寸

此外,根據遠傳電信官方粉絲團調查顯示,不管X、Y、Z或I世代的果粉,對於心中理想的iPhone手機,追求「更高畫素」皆榮登冠軍寶座,比例高達4成,突顯果粉愛拍照、愛分享的生活態度;另外超過2成的果粉最重視「大尺寸螢幕」功能,顯示與現今愛追劇的手機使用行為密不可分。看來這波搶iPhone的風潮將成為果粉與網紅們追逐的熱門焦點,現在趕快卡位,別再繼續卡管啦!

 (註:X、Y、Z或I世代分別為1980前/1981~1990/1991~2000/2000年後出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