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日月光風光熱銷 二期提前公開

2018/09/12 18:18

土城日月光建物外觀與熱帶泳池實景。

2018年土城房市最夯話題,莫過於世紀大案「土城日月光」的嶄新落成,25-28層的外觀,宛如澳門頂級的銀河酒店。自開放參觀後,看屋人潮始終絡繹不絕,如今1期的A、C、E、F棟已轟動熱銷七成,即將搶先公開2期G、H棟。對亟欲換屋的民眾來說,暫緩重劃區推案雖雨後春筍,但均仍為預售、結構或建構中,加上重劃區機能尚嫌不足,難免有所疑慮;相較下,集結高級住宅、美食商場、秀泰影城的「土城日月光」異軍突起,不但成為各大建案銷售時所仰賴的機能標的,更顛覆了當地民眾的消費習慣,7月底甫正式開幕的商場影城,每到用餐時間及假日便湧現排隊人潮,將土城的核心商圈從海山舊商圈翻轉過來,為土城帶來強勁商機。

16間實品屋風格各異
戶戶採光格局精彩景觀

土城日月光實品屋實景。

負責銷售「土城日月光」的代銷龍頭「海悅團隊」,請來知名設計大師,為該案擘劃16間34-52坪、風情各異的實品屋,分別為於1期A、C、E、F棟,戶戶三面採光通風,讓光影自然流露,而浴室開窗,完全屏除潮濕帶來的麻煩;景觀部分,有面向暫緩重劃區綠意大境,亦有迎向2500坪熱帶森林泳池,日夜晨昏都有不同風景,將舒心闊景全盤納進室內。均值大四併雙梯廳,居住品質舒適,有台商看準日月光牽動的商機,更滿意整體格局規劃,大手筆掃下整層樓,其中不乏來自原先宏璟建設之住戶,顯見口碑品質不斷擴散,如今2期即將提前公開,更讓許多民眾蠢蠢欲動。

土城日月光商場實景。

秀泰影城現場實景。

商場自帶生活機能
無重劃區機能不足之虞 

經實地探查發現,7月26日甫正式開幕的「日月光廣場」,數家國際運動品牌、服飾、精品入駐;餐廳部分,囊括星巴克、杏子豬排、鼎太郎金川燒、Joyfull日式家庭餐廳等,每逢用餐時間及周末假日,家家都湧現排隊人潮,更有家樂福便利購、DAISO大創,秀泰影城的進駐,成為地方民眾一大福音,家長也非常開心。當地民眾表示,過去都要跑板橋、西門才能看電影,如今驅車不用10分鐘就能看盡院線大片。新鮮的「一站式」的生活方式,更順勢吸引許多看屋人潮,廣受民眾喜愛。

長庚等重大建設進駐
就醫再也不必遠道板橋

綜觀大土城房市,許多重大建設利多,正以「土城日月光」為核心積極發展中。建構中的「長庚醫療院區」,共計1058床,預計於2020年7月完工,近期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視察時,進度已超前15%,有機會提前完工,過往土城民眾看病,都需跑板橋亞東醫院或三峽恩主公醫院,長庚的落成,除了讓民眾方便地就近看診,醫護人口的移入,更將大大整體區域發展。此外,動工中的捷運三鶯線、計劃中的萬大線2期,及既有的鴻海科技園區,也將於串連成一條金脈,土城的未來令人引頸期待。

土城日月光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巷128號
基地面積:7268坪
投資興建:宏璟建設
坪數/格局:1期34-52坪;2期38-52坪
公設比:29%
樓層規劃:地上25-28層/地下4層
洽詢電話:(02)2272-6688
官網:https://goo.gl/FFnq9Z
代銷公司: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