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婦幼展 媽媽省錢大作戰

2018/09/08 11:51

遠傳超省資費 月付$398 幫寶適拉拉褲組0元帶走 再抽一年份奶粉
線上申辦只要5分鐘 讓媽媽省時、方便又安全

遠傳一直以消費者需求為優先考量,特別為媽媽族群量身打造超省資費,即日起至10/21止,凡在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即可享幫寶適拉拉褲尿布+濕紙巾組,開通就送六大美妝/保養品組,再加碼抽一年份奶粉禮券,最高可享總市價3萬元的好禮。知道媽媽時間都奉獻給小孩,來【遠傳網路門市】線上最快5分鐘即可完成申辦,另外新增自然人憑證的身分認證方式,讓媽媽們選擇更多元,申辦更加方便、簡單又安全。
【遠傳媽咪精省$398方案】活動網頁:http://fetnet.tw/LBcia1057S

遠傳【網路門市】線上申辦媽咪精省方案只要5分鐘,省時、方便又安全。

遠傳媽咪精省$398方案 享幫寶適拉拉褲任選四大箱 再加碼抽一年份奶粉

根據調查發現,家中有嬰幼兒的媽媽開銷最大的商品前三名,分別為尿布、奶粉及副食品。為了體恤媽媽們的辛苦,遠傳打造專屬於媽媽的超划算方案,即日起至10/21止,在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網內互打通通免費,上網輕量吃到飽,還可免費將市價$5,500的幫寶適尿布組帶回家,包含一級幫拉拉褲共4大箱(尺寸任選)、 敏感肌膚系列嬰兒濕紙巾共9包。完成門號開通,再享SKINFOOD、綠藤生機、霓淨思、BEVY C.、Solone、娜普菈等六家品牌的美妝、保養組,讓媽媽們辛苦也能兼顧青春美麗。另外,再加碼抽市價2萬元的奶粉禮券,各大品牌任選,最高可享一年份奶粉,立即減輕媽咪們的經濟負擔。

遠傳媽咪精省$398方案,幫寶適拉拉褲組0元帶走,再抽一年份奶粉。

最快5分鐘即可完成申辦 網路門市「線上身分識別」服務 讓媽媽省時又安全

為節省媽媽們寶貴的時間,遠傳提供【網路門市】線上申辦及身分驗證程序,最快5分鐘即可完成申辦。另外,為了減少收貨的麻煩,遠傳在今年2月推出「線上身分識別」服務,線上申辦門號,可選擇『金融憑證』或『銀行晶片金融卡』兩種識別方式。今領先業界,再提供第三種「自然人憑證」識別方式,讓媽媽們可以提前於線上完成身分驗證,不需要影印雙證件交付給宅配人員,只要直接拿貨就可以了,輕鬆又方便,更大幅降低個資外洩的風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