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之王GRAFF 華麗進駐BELLAVITA

2018/09/07 18:00

/胡有容、楊力宣 攝影/黃柏榮

享譽全球的頂級珠寶品牌GRAFF格拉夫在台灣第二間珠寶店,今年七月於台北信義區BELLAVITA盛大開幕。為慶祝進駐信義商圈,格拉夫更將展出品牌精心挑選的至美珍品,讓大眾感受璀璨珠寶極致華美的迷人魅力。

台灣是高級珠寶的重要市場,這次格拉夫在台灣展店也印證了品牌積極開拓亞洲業務的目標。為了讓客人近距離接觸瑰麗珠寶,格拉夫台北BELLAVITA珠寶店即日起到9月23日舉行高級珠寶展,特別從倫敦帶來五十多件,總值逾2億美元的新作,當中不乏首次於亞洲展出的珠寶逸品,體現格拉夫最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對於品牌迷來說是不容錯過的盛宴。

「鑽石之王」格拉夫在台灣第二間珠寶店於BELLAVITA隆重開幕。

內裝典雅舒適 來店就像回家

格拉夫BELLAVITA珠寶店佔地150平方米的空間,配合BELLAVITA高雅脫俗的歐陸式建築風格,裝潢以高雅大方的面貌問世。全店用色以輕柔的淺綠色和杏色為主,完美融入四周環境,並在牆板和傢俱添上光澤迷人的特製布藝,與光亮的金屬飾面和玻璃巧妙折射光線,襯托店內的絕色珠寶。

新店設有兩個俯視的金色陳列櫃展示品牌經典系列珠寶和婚嫁系列珠寶。每一件作品也巧妙融合璀璨寶石與悅目色彩,展現非同凡響的魅力。曾雕琢過無數傳世名鑽的格拉夫資深工匠,用心打造每款訂婚戒指鑲嵌設計,讓客人對格拉夫的美鑽一見傾心。

踏進格拉夫珠寶店,從閃爍生輝的流麗項鏈,到珍罕的彩鑽戒指,品質難得一見,令人驚艷。格拉夫為了讓客人感受到如同在家一般的體驗,格拉夫在店內設置兩間VIP室讓客人得以自在欣賞、挑選珠寶。 

格拉夫BELLAVITA店寬闊典雅的店面,打造賓至如歸的鑑賞空間。

純美珍品的代名詞

此次珠寶展GRAFF從倫敦引進難得一見的瑰麗新作,並邀請名模李曉涵與李彬演繹共四套的美鑽珠寶,作品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設計與大師級工匠的細膩鑲嵌,每件作品均完美貼服在兩人粉頸、手腕間,綻放流麗靈動的美態;耳下的一抹璀璨耳飾,低調彰顯華貴氣質,舉手投足盡顯醉人美態。

李曉涵演繹的紅寶石和鑽石珠寶系列,採用迷人的迴旋輪廓,配以浪漫嫵媚的色澤,展現媲美當代藝術佳作的華貴氣息。而李彬所穿戴的珍罕絢麗黃鑽系列,尤以在她手腕間的18.13克拉豔彩黃鑽的女裝鑽石腕錶,一登場立即引起注意,臻美設計,細節一絲不苟,將豔彩黃鑽的光澤揮發極致,脫俗耀眼。

凱渥名模李曉涵、李彬聯袂演繹格拉夫高級珠寶作品。

(左)格拉夫紅寶石和鑽石項鏈,紅寶石共重49.21克拉,鑽石共重46.24克拉;(右)格拉夫紅寶石和鑽石耳環,紅寶石共重11.92克拉,鑽石共重4.27克拉。

(左)格拉夫多形切割黃鑽腕錶,鑽石共重18.13克拉;(右)格拉夫20.05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黃鑽戒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