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打包同事 夏日出遊好嗨森

2018/09/08 11:54

/林頌涵

離開辦公室,跟同事一起到戶外踏青走走,心情好美麗啊。

上班好悶,讓人想蹺班透透氣!剛好這次與福斯商旅合作試駕 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乾脆就一起把主管、同事都載上,翹班兜風去,順便訪問搭乘的同事,瞭解他們對於這趟試駕有什麼想法吧!

空間超大一台車打包所有人

驚人的行李箱空間,讓全家人的行李都塞的下。

置物空間超多,取用好便利。

從出發到目的地,一路對Caddy Maxi讚不絕口的企劃吳小姐是位職場媽媽,平日開車上班的她,假日喜歡載著家人出遊,看中後座超大空間,就算七個大人一起出遊,後車廂還有530公升的空間,舒適不擁擠,全家人行李都能輕鬆上路。車內還搭載Climatic半自動恆溫空調,縱使一行人在正中午出遊,車內的溫度還是很舒服,大片的後車門也可讓父母、孩子的東西輕鬆放入。除了大空間,空間的配置也深得吳小姐的心。吳小姐表示,剛上車時還擔心7個人的飲料、零食無處放,還好第二排座位就有飲料架和桌子,非常方便。車內的置物空間也相當充足,是媽媽們的福音!除此之外,停車輔助系統(Park Assist)對媽媽們也很重要,當系統偵測到車位就會自動倒車入位,只要微調方向盤就好,不用再一邊面對失控的小孩,一邊還要精準倒車入位,真的非常方便。 

男女生都可以駕馭的公司車

不管是180cm或是160cm,都可輕鬆駕馭。

不管是180cm或是160cm,都可輕鬆駕馭。

除了同事,當然也要聽聽本次默許蹺班主管-李先生的想法。初見Caddy Maxi,便被它方中帶柔的曲線給吸引,後座隱密式的玻璃,讓乘車的人可以保有隱私,非常想要申請做為自己的公司用車!

除此之外,與車身顏色一致的儀表飾板搭配真皮內裝,使得Caddy Maxi相當簡潔有質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換檔變得蠻容易的,就算是人小志氣不小的女同事要開,也相當適合。

安全、穩定最重要

車行平穩,就算在車上開烏克麗麗演唱會也沒問題喔。

剛拿到駕照不久的嫩編-林小姐,一想到要開車,最顧慮的就是安全!Caddy Maxi的四輪傳動設計和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能幫助降低車子打滑時產生的風險,而當碰撞不幸發生時,MCB 二次撞擊預煞系統會強迫煞車,就像移動式守護神,為開車的人爭取反應時間。

除了安全,行車時的娛樂氛圍也是很重要的!車內影音系統可透過藍芽與手機相連,搭配車內的大空間讓大家能一路歡唱到目的地,就算在車內開烏克麗麗演唱會,也沒問題。

大容量、多收納隔間,讓Caddy Maxi能輕鬆切換各種模式,不論是需要收納空間的家庭、還是追求內斂有型的男女主管們,亦或是朋友多到經常超載的焦點王,都能一車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排檔桿頭、手煞車拉桿、防塵蓋可隨意調整,就連剛考到駕照的新手們也能輕鬆上手。還在尋找一台能滿足全家人的車嗎?趕緊衝一波試駕吧!

預約試駕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就在https://www.vwcv.tw/testdriv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