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置產客強勢入主 國美中央新村持續熱銷

2018/09/05 12:22

年度最沸沸揚揚的重劃區戰場,除了板橋江翠北側外,廝殺最激烈的,莫過於新店的央北重劃區,該重劃區是新北市前段班,地段、機能、環境皆甚為優質,吸引上市建商前來搶地,可謂重劃區中的「大聯盟」。去年至今年5月舉行3次招標,共吸引20多家建商和華南金來搶標,總計7公頃的土地,順利標掉8成,重案競出,為新店房市開展百家爭鳴的盛況。其中,北市十大豪宅品牌「國美建設」,挾長年來對建材品質的紮實講究,及過去累積的強勁口碑,首次入主新店推案,受當地熱烈歡迎,其推出的「國美中央新村」,距離捷運小碧潭站僅350米,緊鄰中央路豐沛生活機能,又正對重劃區綿延綠帶,7月正式開案至今持續熱銷。

國美中央新村面迎央北綿延綠帶,出門便可悠閒漫步於綠意之中。

新北最大的IKEA預計2019於捷運小碧潭站開幕,從國美中央新村步行僅需5分鐘即達。

純住宅醇境素地 備受期待的環境

負責銷售「國美中央新村」的海悅廣告表示,央北重劃區是台北難得的純住宅重劃區,綠覆率甚高,綠地、公園、校園都在規劃清單中,相較新店舊市區的北新路、中正路的喧囂擾嚷,這裡的居住品質醇厚。此外,「國美中央新村」緊鄰中央路,不僅食衣住行齊備,新北最大的IKEA也預計2019年於小碧潭站開幕,徹底排除重劃區生活機能不足的疑慮;且開車直上國道三號或新北、環河、水源快速道路均不用5分鐘,到中正區、大安區僅需15~20分鐘,儼然與北市無縫接軌,交通優勢極強,各種機能優勢匯集,成功移轉新店的房市戰場。以成交客層來看,除有新店區域客外,尚有來自台北大安、中正、信義、文山區的換屋客,也有中永和、板橋居民相中此區環境,紛紛選擇「輕移民」。

國美建設為信義區飛簷先驅,經典雅緻的美學令各家爭相模仿。

國美建設對中庭花園、泳池及公設的規劃向來非常實在,備受住戶推崇肯定。

品牌及施工品質講究 豪宅客競相收藏

對自住客而言,除了生活機能外,建築的品質最為重要。一棟房子要能住上幾年,需要非常紮實的建築工藝,及各方面都為住戶著想的細膩規劃。北市經典名宅推手「國美建設」,建築品質一直為人稱道,其飛簷外觀相當經典,令人買得驕傲,每推案必吸引名人雅士競相收藏。坐落大直的「國美大真」,更與敦化市民路口的極品地標「敦南樞苑」雙雙入選北市新十大豪宅,使國美機構成為唯一擁有兩座作品入選新十大豪宅的建設品牌。珍視每一個建築環節,更給客戶澎湃的綠樹植栽,使國美的房子始終保有優質口碑。本次是國美建設首次入主新店,在央北重劃區推出豪宅入門款「國美中央新村」,規劃2950坪、24房產品,禮聘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等北市豪宅專業團隊,無論自住或置產都相當精彩,品牌實力強勁,珍藏國美刻不容緩!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一路旁(新店高中對面)
基地面積:1958 坪
樓層規劃:15樓╱B3
規劃坪數:2950坪(2-4房)
規劃戶數:220戶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
官方網站 : https://goo.gl/x4i2c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