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可睞MONCLER大膽玩色 經典款強勢回歸

2018/09/03 11:35

若說到將機能性與時尚完美融合的服飾品牌,法國精品羽絨服飾盟可睞MONCLER堪稱首屈一指。眾所期待的全新系列MONCLER 1952將於9月6日正式發售,以1952年的炫麗色彩重現經典風格,為男、女裝秋冬主線商品注入新意。

MONCLER 1952系列大量使用飽和色彩,為秋冬充滿玩色創意。

盟可睞MONCLER自1952年在薩瓦省創立以來,一直以簡練明快的風格廣受時尚人士的青睞,不但走出自我獨特風格更是與時俱進,不斷推陳出新。今年盟可睞MONCLER GENIUS計畫特別推出項品牌誕辰年致敬的MONCLER 1952特仕系列,以大膽不羈的繽紛色彩復古演繹盟可睞MONCLER的經典標誌。

搶眼鮮明色彩 經典款絢麗重生

MONCLER 1952系列強烈且飽滿的樣式與色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透過放大感官體驗,將經典復古風格與潮流時尚完美結合,讓不同時代的流行文化正面衝擊卻不衝突。經典款的羽絨外套配上突破以往的巨型品牌標誌,以及橘色、藍色、濃烈紅、深邃紫、綠色等各種猶如維他命的鮮豔色澤,在在表現出力求將翻玩經典的創新巧思,可謂當之無愧的時尚領航者。

MONCLER 1952系列採用鮮明大膽的色彩為經典款式注入新生命。

除了羽絨外套之外,MONCLER 1952系列同時推出了外套、針織套頭衫、羽絨圍巾等不同類型的單品,又以運動元素貫穿全系列,增加整體協調性。外套與斗篷透過雙色材質或彩色幾何馬賽克設計,搭配印地安納瓦荷圖騰裝飾,展現奔放熱情的民族風情;經典棉T和運動衫上更大膽鑲飾出聖莫里茲、亞斯本、格施塔德、策馬特與梅傑夫等知名滑雪勝地名稱,呼應普普精神。而卡漫風條紋浮雕縫飾,則是向八零年代文化致意。

MONCLER 1952系列大膽融入運動元素,展現生動普普風格。

MONCLER GENIUS匯集多元創意推動新型態美學

盟可睞MONCLER向來重視產品的創意與多元性,自推出盟可睞MONCLER GENIUS計畫,更是邁入包羅萬象、擁有萬千風貌的全新篇章。對盟可睞MONCLER GENIUS 計畫而言,「革新」是一切的根本,經由與各界多方合作與創意激盪,破除傳統美學概念的桎梏,不斷拼貼出超群絕倫又散發獨有魅力的迷人組合。不但如此,真正的時尚更要能超脫出時間的限制,盟可睞MONCLER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REMO RUFFINI表示,「我們選擇了彼此間差異甚大的設計師,就如我們一直與不同世代交流。」MONCLER GENIUS不再受到季度的限制,一年中發布多個系列,縮短每個系列從發佈到銷售之間的空檔,加深品牌與消費者生活的連結,也帶動時尚的腳步快速向前。

MONCLER GENIUS不斷探索無限可能,致力讓品牌充滿活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