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電影永慶房屋成新世代就業首選!

2018/08/10 18:00

永慶房屋大手筆包場邀請百名網友一起看與神同行2!

打破民眾刻板印象,傳統產業房仲也很潮!全台最大房仲連鎖品牌-永慶房屋,KUSO今年暑假最讓人期待的電影-與神同行2,推出台版『與神同行2:最終審試』,成功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永慶房屋這次不僅玩Kuso,更玩特效,打造求職地獄審判,將「職場高工時、慣老闆、沒人教」等辛酸心情帶入劇情,引發網友共鳴,更引述永慶房屋超感心福利制度:『保障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師徒達人』還有最讓求職者動心的「彈性工作8小時」,三道金牌福利擊退求職審判,大獲百萬網友點閱好評!

為感謝網友支持,永慶房屋於<永慶幸福同學會>粉絲團舉辦抽電影票活動,邀請百位網友在電影上映首日,與『永慶房屋同行』前進影院觀賞影片。活動上線僅5天,即創下千則分享tag好友參加,網友熱情參與讓永慶房屋糾感心,也在活動現場準備神秘驚喜迎接網友到場。

永慶房屋推出與神同行2KUSO版最終審試,衝破百萬點閱數。

約網友看電影也搞噱頭 房仲尺度無上限!

抽獎送首映,怎麼可能只有單純看電影嗎?永慶房屋超有禮,特別為幸運網友準備驚喜嘉賓-邀請到『高人氣中職正妹啦啦隊-Lami Girls』,巧扮『罪辣地獄使者』到現場一起看電影!貼心舉動讓特映會現場high到最高點。特別是Lami Girls中擁有超過十萬粉絲人氣的琳妲、倪暄、羚小鹿一出場,就引發現場民眾瘋狂拍照搶打卡!更有抽中門票的男性網友大喊感謝永慶房屋,讓他見到心目中的女神!意外的驚喜,讓幸運參加的網友大呼太過癮!

嗨翻信義威秀,最辣地獄使者Lamigirls陪幸運網友一起看電影!

不讓最辣地獄使者專美於前,永慶房屋主管也脫下制服扮『閻羅王』,陪現場民眾一起拍照、玩小遊戲,進行一場『逃出職場地獄遊行』,呼應永慶房屋KUSO『與神同行2』求職審試的橋段。台灣版的《與神同行2》,用『罪辣地獄使者』攻佔不少網友動態版面,也讓當天來信義威秀看電影的民眾,大呼買1送1,韓版+台版與神同行2,一次收集完整。

打破刻板印象永慶房屋主管巧扮閻王與讓活動更加精采豐富!

永慶房屋DNA就是創新 房仲工作跟你想的不一樣

「突破創新,勇於嘗試,是永慶的創新DNA!我們不僅運用在提供客戶各項創新的科技服務推動上,也全方位表現在同仁福利、公司制度中。」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說明。 隨科技日新月異,高工時已經不符合時代需求,永慶房屋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環境,運用創新科技輔助,協助經紀人聰明工作,提供客戶精準的物件配對,讓經紀人不用盲目帶看,工作有效率高,也節省客戶時間。
永慶房屋更創業界首例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讓同仁們多主動有效率的工作,完成任務、準時下班,讓大家都能工作與生活平衡。」塗振宏經理強調:「『彈性工作8小時』推動至今,永慶經紀人工時已降低超過20%,也因更有效率且精準的服務,讓服務客戶數不減反增,成交件數還逆勢成長超過30%。

永慶房屋樂於創新,KUSO電影貼近新世代年輕人,也成為新世代就業首選!

與神同行2:《最終審試》永慶房屋招募kuso版
永慶房屋幸福同學會
永慶人真實生活-永慶爽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