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重劃水岸首席【國美翠亨村】 首開熱銷狂掃!新北再現搶屋狂潮!

2018/08/08 12:26

首開賞屋組數破表 現場成交掌聲不斷

根據「好房網」報導,今年(2018)下半年度的推案主軸仍為「舊重劃區重起推案、新重劃區加入戰局」的熱烈景氣;其中又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為戰火最猛烈的重點推案區,自A至E區就有超過二十個建案紛紛插旗,北市一線豪邸品牌「國美」在歷經多年縝密規畫,悉心選地在江翠重劃區E區落腳,並於7月21日正式開放參觀,根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我們在正式對外公開前,就已經收到超過400組預約貴賓。」推估勢必造成此區強大旋風、新北市居民與建商的強烈關注。

於7月28日正式公開銷售的【國美翠亨村】,早在開案前就獲得超高詢問度,首開週末兩天就突破近200組來現場預約賞屋的貴賓,現場成交掌聲不斷。公開銷售至今更破雙週銷售近五成的房市銷售佳績,空前盛況為人注目。

【國美翠亨村】位於板橋江翠的接待中心外觀實景圖。

22-48坪幸福坪數 行家各個心有所屬

【國美翠亨村】自公開以來,22-48坪消費層各有獨鍾,根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國美品牌』擅長的不僅是精選核心地段,水岸也一定要第一排。自建築的外觀、建造工法無不講究、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要每個人住得自在安心。許多新北市的民眾就是看準北市豪宅品牌的『國美』這點而來的,自住、置產都相當划算。」小坪數幸福入門款2+1房,深受小家庭、年輕新婚男女的青睞;36坪中型3房,是標準三房的精緻格局,有學齡兒童的家庭特別合適,尤其是附近距離捷運藍線江子翠站步行不到10分鐘,孩童上學、上班族工作往返都相當方便;對於有換屋需求的家庭來說,更是最適合的坪數空間。大坪數48坪的3+1房彈性空間更是這次房型推薦主力,採光良好、格局方正,豪宅名邸的磅礡大器自然擁有許多既有粉絲追隨。

更為人心動的,是「國美」擅長規畫的全齡公設,綠樹花園、露天泳池更是好宅必備,身心靈都為住戶照顧到了。「國美」依據不同需求的客層,規畫適切的彈性空間與幸福坪數,期待新婚族、小家庭、換屋客、三代同堂的國美老朋友、新夥伴一起入主,享受前所未有甜而不膩的天倫之樂。即便江翠重劃區建案如雨後春筍般湧出,然「國美」卻是為建構好房而居,為新北市民眾而來,您怎能不來【國美翠亨村】看看?

熱銷賞屋專線:02-2257-1888

預約賞屋的貴賓絡繹不絕,許多樓層已陸續完銷,首開更破近五成銷售佳績。(現場實景圖)

【國美翠亨村】小資料
基地位置: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四段口
基地面積:約1,575坪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坪數:約22-48坪
預計規劃:二幢/三棟
樓層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
戶數規劃:約250戶
建築師:呂建勳建築師
園藝設計:瀚翔景觀 盧胤瀚總監
公設設計:太然設計 劉俊男總監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yPd9F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