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菁英最關注的居住型態

2018/08/08 11:03

綠 ,不僅是佈景,還是一種人生觀!
台中長島「單元二」
國際置產新住宅觀「樹禾院」 

在紐約,從全世界最繁忙的曼哈頓開車15分鐘,就能從鋼筋水泥森林解脫,來到群樹環繞的世外桃源:長島。長島代表著美國最引人嚮往的居住生活,寬闊的街景,優美的地貌,完善的教育,讓許多紐約客爭相進住。台中「單元二」就像長島一般,擁有比七期更闊綽的餘裕。

單元二空拍示意圖

「樹禾院」由上市品牌「興富發建設」傾力打造,位於「單元二」龍富12街,全區採低密度開發且住商分離,住宅環境舒適清幽。「單元二」與七期,如同長島和美國曼哈頓之生活樣貌,主要商業機能都在七期,但真正優質宜人的居住環境則是在「單元二」,兩區僅一路之隔,日常生活也兼具商業機能,在台中您大可享有國際置產的新住宅觀。

GREEN BRAND
承襲「興富發建設」集團優生血統
為台中別墅群樹立最高生活標準

不與芬多精爭地盤,把土地讓給藍天綠地,「樹禾院」以3186坪的絕版壯闊美地,正對9600坪公園第一排,緊鄰七期繁華,悉心打造千坪休閒會所,為台中的別墅群樹立了最高生活典範!別墅特區搭配百米中庭規劃,除了享有進退有致的開朗棟距與隱私外,還有讓住戶們大享25米泳池、閱覽室、宴會廳、KTV、健身房等數十項尊榮休閒設施。別墅住戶也能享受公設,這是台中市區少有的社區型個案,每月管理費約3,500元。正因為基地夠大、會館夠尊寵、設備夠齊全、公設夠應有盡有,才能滿足所有人的渴求。即使親友團聚,也能不出門,讓人人暢快盡興。這更是一座全齡都會愛上的低密度泳池花園社區,敬邀您親臨鑑賞。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GREEN & GARDEN
大樹社區 中庭雅趣 究極美學
創造院 留住綠 全台菁英的最愛

特別一提的是,由於社區內兩側種植百來棵落羽松與樟樹,加上千坪綠地,整體綠覆率相當高。別墅規畫不僅採前院後庭的優勢,還有24小時保全管理,住戶安全至上。因此,從開案至今,周周參觀人數踴躍,用買大樓住宅的價位,就可以當別墅的主人,迎合不少頂尖菁英群。

這股風潮,不只吸引中彰投區客源,連北部客都屬意來投資置產,台中市氣侯怡人,陽光充足,工商發達,生活機能好,加上高鐵方便,以及年底將試運轉的捷運綠線,讓北台灣一日生活圈值得期待!更有八點檔知名男藝人,直呼不需用豪宅的房價,就可以出手買別墅,比起台北居住環境與品質,實在太超值。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GREEN TOWN
自備199萬起 搶佔公園第一排
「樹禾院」成就七期生活最幸福的捷徑

一切從自然出發。「樹禾院」以公園第一排的開闊綠意尺度,具備了孕育別墅豪宅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是台中市中心稀有罕見的別墅品種。從全區環境到公設的完善規劃,以及戶戶擁綠色景觀,與室內空間機能升級等優勢,都讓本案成為市中心最綠意盎然的優勝美地,更被認為是超越七期市政的住宅生活。「興富發建設」為了讓更多人能輕鬆擁有如此美好的居所,現在只要自備199萬即交屋,這裡便將成為征戰世界的菁英們的私人招待所,還有奢華的、留白的,讀懂生活溫度的領域。

預約熱線:04-2255-33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