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3C族明亮救星 免費體驗

2018/07/31 13:58

早上股市盯盤、上班盯電腦,下班繼續追劇、打簡訊,日夜陪伴大螢幕、小手機,前方開始越來越模糊,疲憊不堪時明明補充了葉黃素,卻發現還是不夠力…想要迅速恢復神采,看盤不搞錯數字、上班不打錯卡,你還需要一項明亮關鍵-蝦紅素!

累了嗎?葉黃素不夠力 蝦紅素來幫忙

蝦紅素又稱「藻紅素」,存在蝦蟹、鮭魚、藻類中,幫牠們對抗惡劣環境,這幾年被發現對人體諸多好處而被廣泛運用。蝦紅素+葉黃素經研究證實能一起幫助調節機能,雙效齊發,讓葉黃素效果更顯著,不管是長時間盯著追劇、線上遊戲、看賽事,耐力更持久,晶亮舒適更加乘!不需要花大錢買兩罐,現在只要一瓶你滋美得「愛明晶萃配方」,兩種時下最夯雙寶—葉黃素、蝦紅素,舒適明亮一次到位。

你滋美得8月底前限量推出10天份「愛明晶萃配方」免費體驗方案-快撥明亮諮詢專線0800-880-822索取或點我 立刻索取 (僅需支付物流處理費198元)。

葉黃素琳瑯滿目怎麼選?七國認證幫你審

隨著3C產品的發達,多家葉黃素爭相上市,面對滿山滿櫃的產品要怎麼挑選?你吃的葉黃素來源夠安全嗎?「愛明晶萃配方」選用Xangold®葉黃素酯,萃取自金盞花,採自BASF特約金盞花栽種農場,以最少加工的方式,去掉化學步驟,最大可能的保留自然成分,光是這種製造方式本身就是種專利,獲得歐美七國的認證-包括眾所皆知嚴厲的歐盟,保障安全衛生、非基因改造,食用更安心。

除了葉黃素&蝦紅素,還有許多優質元素,像是DHA可提升葉黃素功效,β-胡蘿蔔素人體可自行轉變為維生素A,有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還有歐洲藍莓-山桑子,是許多夜航飛行員常補充的聖品…綜合這些多元的精華元素,能夠更全面的維持3C時代的健康明亮需求。

說再多 不如自己「親身體驗」免費方案

你滋美得「愛明晶萃配方」結合葉黃素的補充及蝦紅素的提升健康機能,並加上多種明亮複方搭配,不管是你是銀髮族的自然退化、還是3C產品使用過度,雙效補充都能讓你晶亮持久、舒適加乘!你滋美得8月底前限量推出10天份「愛明晶萃配方」免費體驗方案-快撥明亮諮詢專線0800-880-822索取或點我立刻索取 (僅需支付物流處理費198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