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CSR新公益計劃 「守護失智 讓愛遠傳」

2018/07/19 17:38

「BoBee守護圈」不限遠傳客戶 全台門市免費領取

根據衛福部委託台灣失智症協會流行病學調查顯示,以2017年7月人口統計資料估算,台灣65歲以上,每13人就1人失智,人數超過26萬人,相當於一個嘉義市人口。遠傳繼2017年推出隨身GPS定位裝置-「BoBee守護寶」深獲失智家屬認同後,有感於失智照護需求,今年攜手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以遠傳企業核心資源:門市、客服軟硬體資源,正式推動「BoBee守護圈公益計劃-「守護失智 讓愛遠傳」。此公益計劃有三大重要項目-手機上的應用程式App、QR Code配件包、以及24小時尋獲通報專線。遠傳希望透過這項計畫建立失智者防走失第一道防線,並與民眾、照護者共同攜手創建互助協尋生活圈。即日起,歡迎有需求者,不限遠傳客戶,只要至全台遠傳門市持手機下載BoBee守護圈App後即可免費領取「BoBee守護圈QR Code配件包」,數量有限,欲洽從速。

遠傳電信CSR公益計劃BoBee守護圈免費限量領取。

「BoBee守護圈公益計劃」結合電信三大核心職能—APP開發、全台門市派送、客服通報中心

「BoBee守護圈公益計劃」充份發揮遠傳電信核心職能,遠傳除了出資製作QR Code布標與吊飾外,同時開發設計專屬APP,供照護者建立聯絡資料與綁定配件資訊;遠傳結合全台近千家門市通路網派發QR Code配件包,並運用獲獎多次、服務周到的遠傳客服專線,建構完善的24小時尋獲通報中心,讓發現走失者的民眾隨時可進線通報,並及時通知照護者。遠傳希望以此三大服務,全方位滿足失智者照護需求,建構防走失第一道防線。即日起,民眾若有需求歡迎到全台遠傳門市索取「BoBee守護圈QR Code配件包」並下載App,每人可免費申請乙組(不限遠傳用戶)。

遠傳電信CSR公益計劃下載BoBee守護圈App即可免費領取「BoBee守護圈QR Code配件包」。

遠傳善盡企業社責任 邀請大眾一同關心失照長者

遠傳電信策略暨財務管理群執行副總李聖珉表示,「遠傳 推出『BoBee守護圈』,在推出前透過焦點訪談式市場調查,不論是產品面、流程面,都是遠傳團隊實地訪查家屬需求後所研發而成,遠傳希望藉由此一公益計劃讓失智者多一道防護,也希望藉由遠傳力量開始發聲,讓邁入高齡化的台灣社會多一份關心關照失智症族群。」

BoBee守護圈_腰間吊飾。

BoBee守護圈QRcode布標。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積極推動各類CSR公益,每年針對兒童青少年推動「棄兒不捨,讓愛遠傳」、「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 「翻轉教育 讓愛遠傳」等大型活動,今年首次推動「守護失智 讓愛遠傳」公益計畫,雖然不像過往側重在遠傳主要關懷對象-兒童和青少年,但此公益計畫充分發揮遠傳核心職能及創新能力,以「BoBee守護圈」來關心台灣失智弱勢,面對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遠傳很樂意透過此公益活動來幫助社會創新,並以創新方法解決台灣高齡化的社會問題。

「守護失智 讓愛遠傳」,除善用遠傳企業資源外,更希望能協助失智家庭並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遠傳也特地邀請民眾共同加入此計劃,未來民眾如果看到衣服上有QR Code布標或吊飾的失智者,除了協助將失智者送至就近派出所或警察局外,也請立即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縮短失智者回家的路,讓互助協尋生活圈更美好,讓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更有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