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G11站招商 五期再添利多

2018/07/05 15:38

文/廖黛柔

五期重劃區發展至今已近三十年,與多處重要地標或重點發展相銜接,北側橫跨台中市的主要幹道:台灣大道,東面緊鄰國美館特區,南邊則為豐樂公園、Costco所位居的八期重劃區,西側則以一條文心路相隔著台中七期,另五期延著文心路沿線便設置4個捷運站,可見其地處精華區段。

捷運經濟 招商上看31億

五期重劃區開發成熟,醞釀許久的捷運經濟,隨著年底將營運,以及共構招商激勵,也為五期再帶來加值效益。南屯區五權西路與文心路口的G11站土地共構開發場站,鄰近文心森林公園及豐樂雕塑公園,還有IKEA、Costco兩大家具與零售量販龍頭,生活及商業機能豐富,沿五權西路往西車行約10 分鐘可接五權交流道後直上國道 1 號,未來捷運通車後,將同時具有捷運及公路之便利性,今年2月底正式對外公告招商,基地將打造地下5層、地上25層開發大樓,預估總銷上看31億元。

 

公益、大墩商圈 餐廳界華爾街

隸屬五期重劃區的公益路商圈,廣義範圍遼闊,東從忠明南路開始,西到文心路,區內包含公益路和大墩路商圈,是台中市發展較早且商業機能發達的區塊,素有「餐廳華爾街」的公益路,是餐飲業的一級戰區,沿路包括輕井澤、屋馬燒肉、85度C、星巴克、KiKi川菜館、私房泰等等,幾乎是餐飲業者的必爭之地,尤其公益路、大墩路等主幹道月租金動輒50萬到60多萬元起跳,多半是大型餐飲集團才有財力承租,更有不少國外集團專程來此尋找店面,就是看好既有的群聚人氣。

睦昇營建「藝家人」位正五期,基地位置在大墩二街、大墩東街口,擁有大墩商圈成熟生活機能,在外觀設計上深凹窗格與框架美學,讓整體立面簡約俐落,全社區內外種植超過7百株灌木與喬木,大面積的綠化,讓住戶與自然友善共處,加上汽機車與行人出入分流設計。

居家建材、配備的選用更是大升級,做到全方位健康宅,每戶配有全熱交換機、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改善室內空汙;房型規劃2~4防,坪數27~54坪,且戶戶雙面採光,開價32~42萬,位居精華地段與用心的選材,讓「藝家人」再潛銷期已破百組預約。

好案推薦-藝家人

「藝家人」位在正五期,周遭商圈成熟,生活機能便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