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史無前例締新猷

2018/07/03 17:56

全台唯一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七連霸

遠傳今日再傳捷報,連續七年獲得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金獎,更是全台唯一連續七次奪得此榮耀的企業,再次證明遠傳有溫度的零距離服務深受肯定。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很榮幸再次獲得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的肯定,遠傳電信一路走來始終堅持360度的貼心服務,要求以『有溫度的零距離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因此對於員工的培訓下足功夫,除了專業知識訓練,同時著重站在第一線的門市同仁溝通『主動、驚豔、創新』,讓服務更貼近消費者的感受。此外,遠傳也期望透過全方位的服務帶給消費者貼心的感受,未來,遠傳也將會持續提供給客戶優質的數位體驗及創新的應用服務,成為客戶數位生活的最佳伙伴。」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右)接受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裁蔡紹中(左)頒發之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金獎,遠傳更為全台唯一七連霸金獎的企業。

邁入第七年的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今年共動員超過30名神秘客,訪查33個業種、375家知名指標企業、444個店點,總計超過1,200次的訪查次數,以選出名符其實的金牌業者!遠傳憑藉著持續深耕雙向多層次服務管理,並配合內部雲端影音輔導機制、服務激勵計畫、客戶滿意度監測等進行服務管理量測,同時經由多家第三方公正單位與專業機構進行神祕客評鑑、人員服務力驗證、年度滿意度調查及全方位服務驗證等,多面向收集服務數據進行結構化分析,充分掌握客戶服務需求不斷累積精進,才能連續七年在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外部神秘客稽查下通過考驗,榮獲連鎖電信通路金獎,更是唯一一家七次連莊獲得金獎的企業!

遠傳電信連續七年獲得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金獎,更是全台唯一七連霸的企業,再次證明遠傳有溫度的零距離服務深受肯定。

在客戶服務上,遠傳以「永遠想得比消費者更快一步,並把消費者視為家人」為信念,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脫穎而出!遠傳360度門市心服務的耕耘與努力,連續7年榮獲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金獎」。認真回應每位客戶的需求,就能獲得顧客滿意的笑容,未來遠傳也將持續提供客戶驚豔、優質的用心服務,為顧客多想一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