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串接OTA,對旅宿業者是災難一場還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2018/06/29 17:44

多個訂房平台管理不易,旅宿業者尋求平台串接整合服務,2018年滿房寶(Fullinn PMS)正式與國際知名品牌Cloudbeds旗下的Myallocator(Channel Manager)合作,以專業的技術與優質的性價比徹底解決旅宿業者現有之經營、曝光與銷售等問題。

近年來觀光旅遊等消費型態逐漸改變,自助旅行的旅客比例攀升,於國際大型網路平台訂房儼然成為趨勢首選。多數台灣民宿及旅店更是搶佔各國內外各大網路訂房平台(以下簡稱OTA)市場,希望透過OTA版面曝光,接觸更多的客源。在逐漸白熱化的網路OTA大戰,缺席大型訂房平台的民宿已成劣勢,多平台的曝光必然成為旅宿基本行銷策略之一。

房況處理不善成為新隱憂 

傳統的旅宿通路管理,業者於百忙之中需耗時處理開關房、調整房價、促銷方案等設定,而平台之間各需要分配多少房量,又是另一個傷腦筋的問題。各平台間的空房庫存量需要大量的時間成本去調整更新,不僅人力無法有效利用,爆房亦或房間賣不出去的窘境時而發生。

旅遊業再進化,用科技「管理房量通路」

看準管理房量通路的市場需求,科技業者提供技術上的解決方案,訂房平台串接服務(Channel Manager)因此誕生。

所謂串接服務,是一種藉由系統集中管控各個網路訂房平台(OTA)的方式,旅店的客房訂單以及庫存被集中在系統後台資料庫中,而當空房庫存量減少或是房間賣出、房況緊張時,系統便會自動更新資訊並同步至各大平台,達到最有效的房數分配以及確保不會超賣房間的系統管理方式。

但市面上串接服務的穩定性不足,易造成同房超賣或庫存無法同步等問題,或是串接的OTA選項稀少無法滿足需求,以至於無法得到更多的線上曝光機會等,都成了經營與控房上的極大困擾與阻礙。

滿房寶正式攜手Myallocator 打造最高品質控房與串接系統

2018年滿房寶(Fullinn PMS)正式與國際知名品牌Cloudbeds旗下的Myallocator(Channel Manager)合作,以專業的技術與優質的性價比徹底解決旅宿業者現有之經營、曝光與銷售等問題。

來自澳洲的Myallocator 致力於與多元化的訂房平台合作,目前已結合逾百家國際級訂房平台、超過一萬家旅店使用,遍及全球117個國家。除了與最知名的訂房平台龍頭串接外,Myallocator 即時回傳OTA的穩定與效率在國際評比HotelTechReport 為全球前三大。

近年亞太地區已成為全球最大旅遊觀光市場,Myallocator 從多家系統商遴選唯一選擇具有品牌優勢、技術實力與成功經營經驗的「滿房寶旅宿控房系統」進行長期深度合作。雙方看好以高度穩定的「旅宿控房系統」結合「頂尖串接服務」,優勢合作下將打造亞太地區最貼近旅店與民宿的專屬解決方案。

穩定的系統帶您的旅店邁向全世界

滿房寶與Myallocator 聯手提供一個優質的通路管理系統讓使用者雙向操作(Two way) ,自動通報賣了幾間房,並且即時調整其他平台的房量,以秒計同步的速度與穩定性,大幅降低各個平台在資訊傳遞過程中發生重複交易的狀況,讓業者大量降低超賣房間的風險以及減少空房的損失。

單一服務窗口 替業者解決疑難雜症

滿房寶創辦人邱一哲曾為民宿經營者的身份,深切理解台灣旅宿業者資源有限資訊欠缺的難處,耗資費時達到業界首例,採單一簽約、單一付款、單一後台的整合方式,透過滿房寶單一服務窗口為您提供跨國語言、諮詢、客服、付費、簽約等相關服務,整合設定後即可串連使用「滿房寶旅宿控房系統」與「Myallocator OTA串接」雙系統服務。除此之外滿房寶並給予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操作教學,有效地為使用者解決問題及省去不必要的麻煩。在操作上也擁有絕佳的便利性,當房價有更動需求時,業者只需在滿房寶系統後台做資料更新便可立即同步到各OTA。

在國內外訂房平台通路上,更提供最完整的串連選擇以滿足業者的需求,立即串連OTA為旅店增加曝光通路與拓展客源,並提供旅客更多的訂房選擇。

蹦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pup Tech

團隊簡介

我們是蹦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了解台灣中小型旅宿業者的訂單、控房管理系統商,我們期待藉由科技與實務經驗結合的力量,幫助旅宿業者有效進行管理、行銷,以拓展觀光,使得台灣旅宿業在各方面都得以更加發光發熱。

「滿房寶」是我們集結創辦人邱一哲先生的民宿實務經驗,與業界頂尖工程師、設計師的專業技術,所精心打造、最適合台灣旅宿業者的後台控房管理系統。我們期待為旅宿業者們解決繁瑣的接單、控房流程,並能將足夠的時間,留給他們最珍視的人、事、物。 

我們堅信樂觀正面的信念、共享互助的態度、加上資訊科技的力量,必能改善台灣的觀光旅遊業,更能對社會有所助益。我們專注研發滿房寶旅宿管理系統,延伸到各項能改善旅宿營運與生活的事情。願當旅宿主人的眼、耳、鼻、手,貼近並聆聽最深切的聲音。對每個旅宿主人有貢獻,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新聞聯絡人

行銷部 Marketing Department 

陳先生 0905-918-501 antonin@popup.com.tw
楊小姐 0906-081-903 tammy@popup.com.tw

滿房寶官網 https://goo.gl/56DKS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