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銀行人才拔擢 依公司策略及業務需要評估與考量

2018/06/29 15:07

持續與工會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 為公司長遠的發展一起努力

永豐銀經由內部拔擢或外部延聘充實人才, 持續與工會保持暢通管道。

針對媒體報導,本行擬聘任黃先生為高階主管,永豐銀行發言人薛經武表示,對於高階人才的任用,不論是內部拔擢或外部延聘,都是公司人才充實的管道,並會依據公司的策略及業務需要審慎評估與考量。

永豐銀行表示,公司和黃姓主管的接觸,早在事件發生之前,是想借重他在金融界的長才及豐富的市場經驗,為公司帶來更大的利益,公司在過程中也掌握並揭露資料給董事會。目前針對金管會對其前任工作的懲處,永豐銀行也將配合規定中止此次聘用程序。

永豐銀行也強調,公司和工會都是希望公司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在這一點上的心意和立場是一致的,不希望有傷害彼此的發言或行為,未來管理階層也會持續與工會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為公司長遠的發展一起努力。

永豐銀行已邁入70周年,為強化未來競爭力,始終將主管的培育與發展視為最重要的工作。透過多元的評鑑指標及各種管理課程,並透過專案導向的跨組合作、專業與管理的結合反饋,使內部管理人才源源不絕。薛經武表示,近年以來,新任單位主管皆為內部培養拔擢,公司未來仍將以內部晉升和外延攬外界金融人才並進的方式,期望能以人才來帶動公司的創新及進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