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專屬幸運 MIKIMOTO「珍」清新

2018/06/13 12:00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Fortune Leaves 日本Akoya珍珠18K黃金墜鍊。

時序已進入六月,畢業季也悄然到來,不論是面對升學的莘莘學子,或是職場新鮮人,「畢業」都代表著從一種穩定狀態下脫離,面對著人生的十字路口,除了興奮,更多的則是不安與徬徨。MIKIMOTO珠寶新作蒐羅各式幸運象徵,結合品牌精湛的工藝和頂級珍珠,為妳裝載滿滿的勇氣及自信,拋開不安,沈醉在盛夏的晴朗陽光之下,迎向璀璨光明的未來。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Horseshoe 日本Akoya珍珠18K粉紅金鑽石手鍊。

三種幸運元素 承載自信與希望

不論是中文的「祝好運」抑或是英文中的「Good Luck」,總是簡潔又淡然,難以感受祝福的重量,所謂的「幸運」更常被認為可遇不可求,但其中所蘊含的情感卻是包羅萬象的,小至最純粹的生活寄語,大至對未來的無限想像,MIKIMOTO深信,幸運是可以被創造的,你的努力、善良跟勇氣,都會集結成幸運,在未來的某一刻,陪伴著你閃閃發光。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將馬蹄鐵、幸運草及蝴蝶的幸運意象融入珠寶作品之中,以三種意象搭配MIKIMOTO傲人的頂級珍珠,分別設計一款手鍊及墜鍊,以閃亮的18K黃金、玫瑰金及白金材質,襯托出精選珍珠的圓潤及光彩,盡顯優雅迷人的無限魅力。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Key日本Akoya珍珠18K粉紅金墜鍊。

清新優雅  幸運常伴左右

近年來,珠寶作品也不再侷限於正式場合,不過於貴重、方便日常佩戴以顯現個人品味的輕奢珠寶正盛行,全新的Lucky Motif Collection便應運而生。項鍊作品以象徵淬鍊後的馬蹄鐵、帶來好運的幸運草,以及通往幸福大門的鑰匙圖案,圍繞在如珍珠一般圓滿完美的18K金圓形綴飾之中,綴飾中嵌入的3.25mm日本Akoya珍珠則為作品畫龍點睛;手鍊則延續品牌經典的鍊節式設計,在數顆珍珠中添加了一枚別具意義的幸運圖騰,也易與其他珠寶作品疊戴穿搭,塑造清新時尚的都會氛圍。透過珠寶作品與佩戴者之間的緊密關係,同款式的珠寶也能被賦予不同意義,共同敘寫雋永動人的人生故事,長伴一生。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Butterfly 日本Akoya珍珠18K粉紅金鑽石手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