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時薪族 八年級生年收破百萬

2018/06/12 09:24

台灣就業環境持續低迷,低薪已是現代年輕人共同面臨的問題。薪資不漲、工時又長,再加上部分企業沒有完善的升遷獎勵,讓不少年輕人放棄領死薪水,進而轉戰業務的工作。

勇敢逐夢!高瑋婷從一天兼三份工,到加入南山人壽後年收入破百萬。

脫離打工人生 八年級生轉戰保險業年收入破百萬

今年26歲的高瑋婷,因父母離異,從小就擔起家計,跟著父親在海產店幫忙。還就讀小學時,下午四點一放學,便開始補貨、切菜、端盤,跟著父親一路忙到凌晨兩點,艱辛的童年也造就她獨立自主、不屈不撓的性格。

隨著年齡增長,眼看學貸日益沈重,高中便開始四處打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用,甚至一天最多曾同時接三份工作。不說累、不喊苦,為了生活努力不懈,終於,高瑋婷的人生遇到了轉折點。

收入和努力成正比 從工作中找出自我價值

「如果只是靠打工賺取時薪,要幾年後才能將學貸完全付清?」她問自己。當時仍就讀大學三年級的高瑋婷,在了解南山的業務制度後,毅然決然地走進南山人壽。她用了四年的時間,從原本對保險懵懂無知,到如今已是帶領逾10位業務夥伴的業務區經理。

高瑋婷非常感恩南山人壽給予她迅速成長的機會,她不避諱地透露,其實一開始加入南山,對自己充滿質疑,「非保險科系出身,從頭開始學習,真的來得及嗎?」

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高瑋婷透過南山扎實的教育訓練,自己紀錄每天業務生涯的學習及成長,不僅在保險、投資、理財等專業奠定深厚的基礎,還靠專業贏得眾多顧客的信任。

因為南山承攬制的業務制度,工作時間自主、不用進公司打卡,讓高瑋婷當時仍在學,依然可以在下課後安排與客戶談保單,和同學分享保險觀念,有效利用時間規畫自己想做的事,同時兼顧學業、生活及工作。

高瑋婷說:「成功是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與各行各業的人交流,放寬眼界。除了保險理財,還更進一步涉略了醫療、法律等知識。」脫離超商、餐廳需大量付出體力的工作,在保險業打拼的高瑋婷,現在不僅更加專業有自信,工作內容也不再侷限一隅,寬廣的事業領域,讓生活充滿挑戰與滿足。

26歲當上南山人壽元創通訊處業務區經理,領導團隊持續成長。

南山人壽承攬制度打造自己的壽險事業、實現夢想

不同於一般企業,只能領死薪水,在南山人壽的承攬制度下,只要多努力、勤跑客戶就有機會爭取豐厚收入,即便是八年級生,年收入也能破百萬,未來甚至有機會成立通訊處,當起老闆。

不到三十歲就成為區經理的高瑋婷,顛覆社會給予八年級生是草莓族的形象。高瑋婷用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鼓勵團隊向前邁進;用獨到眼光及專業知識,打造自己的壽險事業、逐步圓夢。她說,「在南山這個無本創業平台,相信沒有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人生只有一次,我想為自己做到最好!」。

如自行成立通訊處,不必投入大筆資金,更沒有成本虧損的憂慮,在時間自主下,還能另闢其他人生規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