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柔美 青春無暇 Full Moon 望月系列 純淨上市

2018/06/23 12:00

青春-多麼美好的形容詞,每個人心中都有著未曾消失過的青春。

CALVIN KLEIN 要讓屬於你的#MYYOUTH停留手中!

2018年CALVIN KLEIN 將代表圓滿完美的滿月化為腕間藝術品,將純淨無瑕的設計繫在腕間,用這樣的美好寓意化作突顯女性性感柔美的風尚之作,#YOUTH從未離開。青春就好似正圓無暇潔淨的滿月,美好又亮眼。

Full Moon望月系列以此作為設計靈感來源,將CALVIN KLEIN 經典極簡、大膽前衛的風格嶄露無疑,以超大尺寸42.00mm錶盤搭配纖細柔美小牛皮真皮錶帶,形成強烈視覺對比,延伸腕間線條,展現女性絕美優雅質感。錶款除有不鏽鋼錶殼與鍍PVD玫瑰金錶殼搭配經典百搭黑白色系,四種搭配組合外;另有2018春夏必備「乾燥玫瑰粉」小牛皮錶帶配上鍍PVD玫瑰金錶殼更顯浪漫型格,CALVIN KLEIN將青春爛漫化作Full Moon望月系列妝點女性性感腕間線條。

【CALVIN KLEIN 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迷人魅惑純淨青春

襯托女性性感迷人的腕間魅力正是Full Moon望月系列的設計焦點;42.00 mm純淨超大正圓形表殼對比纖細窄版小牛皮錶帶,極簡設計融合女性獨特魅力;Full Moon望月系列亦讓人聯想圓滿美好的滿月純淨外型,錶殼採金屬拉絲處理,更顯摩登迷人。

CALVIN KLEIN 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NT8,800。

【Full Moon 望月系列廣告形象圖】

來自中國的王新宇(畫面左邊)被譽為中國超模劉雯接班人,更於2015年登上當時極少採用亞洲模特兒的CALVIN KLEIN時裝伸展台,眼神銳利且清新天真的她也自此奠定與CALVIN KLEIN長久合作的基礎,2018年躍上Chanel 高級訂製秀中擔任一角。Sara Grace(畫面右邊)這位來自德州的18歲空靈少女:「我人生中最想要的就是進入時尚產業。」以陶瓷娃娃般的精緻臉孔、精靈氣質與特有的雀斑特色,迅速受到時尚界的高度關注,更獲得英國超模Lily Cole接班人的美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