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私密神器 讓鮮肉都很in

2018/06/07 15:30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幾乎全裸走在街上,玲瓏有致的曲線,引得路人頻頻回頭觀望,如此令人震驚的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也讓男性網友讚賞不已。而鍾麗緹本人更是大方,對影片呈現相當滿意,她也透過這支影片召告大家,「女神回來了!」

去年,女星鍾麗緹頻頻被媒體捕捉到身材走樣的畫面,甚至一度傳言有「孕」,網友不留情的批評讓她飽受壓力,連老公都親上火線為愛妻打抱不平!如今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鍾麗緹居然快速回復到女神級的性感好身材,甚至大膽以幾近全裸的姿態走在大街上。火辣的畫面一流出,讓女性網友也紛紛熱議她短時間到底如何辦到?

鍾麗緹在影片中大膽露出好身材。

健康飲食加運動 打造好身材的基礎

面對網友們疑問,鍾麗緹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一是增進身體的代謝,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溫的檸檬水,並且一定會吃早餐。平時的飲食盡量清淡,減少油脂和鹽分,盡可能在家自己做飯不外食。此外,每天喝2000c.c.的水,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做好體內環保,也能加速代謝。

而第二個秘訣就是規律的運動,畢竟年過四十,想要輕鬆回到緊實性感身材著實不易,因此鍾麗緹除了注意飲食之外,健身也絕對少不了,除了透過持續的健身外,她也會透過爬樓梯、大量逛街讓自己保持一定的活動量。

鍾麗緹注重保養,即使47歲仍維持窈窕身材。(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對抗脂肪堆積有妙招

鍾麗緹也坦言,向來衷愛高熱量炸雞排及珍珠奶茶的她其實也會失守,但她有一項「秘密武器」,每當她心癢想放縱一下時,隨即搭配一包蔬暢輕飲,可幫助維持良好體態!尤其蔬暢輕飲含有藤黃果和非洲芒果籽,可以幫助抑制食欲,避免吃過量的食物,還可以減低熱量吸收、阻礙脂肪形成;而非洲芒果籽更是啟動代謝、提升生活機能的好幫手。另外還有奇異果酵素能促進腸道蠕動,以及增加代謝的血橙萃取物與提升飽足感的番紅花。每次在飯前30分鐘喝一包,幫助打造健康體態,不讓吃下的美味佳餚成為明天的負擔。

熱愛美食的鍾麗緹,仍然維持窈窕身材。(翻攝自鍾麗緹臉書)

蔬暢輕飲含有藤黃果、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血橙萃取物與番紅花等成分,能幫助降低美食對身體的負擔。

靠著健康飲食、運動和蔬暢輕飲的互相搭配,鍾麗緹成功狠甩了五公斤,重新回到亮麗的魔鬼曲線,和女兒站在一起簡直像姊妹。而向來不吝展露好身材的她,也作風大膽的在螢幕上秀出姣好身材,完全不愧為男性心目中永遠的性感女神!

詳情請上官網:https://goo.gl/k57L3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