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市場回溫 馥華雲鼎受買家青睞

2018/06/11 12:00

台灣房地產市場購屋需求不減,自住客之中,有4成為首購族,即使近幾年產品多從過去中大坪數規劃,轉為適合首購群購買的總價帶產品為主,但從實價登錄統計數字上,除了看出小資市場盛行,表現亮眼的還有豪宅市場。

住展在2018年初統計調查,今年台北市精華地段的指標超級豪宅新案,將呈現爆炸量,尤其大安、信義兩區更是重案雲集,預估將有1,500~2,000億元超級豪宅陸續登場。

其中,台北市豪宅指標有元利機構「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三圓建設正義國宅都更改建案「Diomond Tower」,在信義計畫區則有亞太工商聯和中華工程的「陶朱隱園」、冠德建設「冠德信義」,與「信義首席公館」等,預估在2018年下半年可望公開銷售。

2018下半年可說是豪宅之年,重量級豪宅將陸續登場。

此外,根據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台北市豪宅「文華苑」出現一筆新的實價揭露,2樓成交為5.3億元,每坪成交單價為186.6萬元,是2017年以來該社區第5筆的實價揭露,同時也是單價較高的一次,5筆交易成交總金額約25.6億元,不過信義計劃區的新成屋案「文心信義」2017年則是揭露6戶,但成交金額更高達到30億元,加上「華固天鑄」,三個社區總計揭露交易共達百億元。
 
另外,台北市豪宅房市三巨頭之一的天母「華固天鑄」,成屋交易加上預售交屋的實價揭露共16筆,成交44.5億元,「文華苑」是成交5筆,一共成交25.6億元,「文心信義」則揭露6筆成交30億元,三豪宅案的實價揭露金額就高達百億元,在在說明豪宅市場依舊有高級買家極力追捧。

從實價登陸多筆豪宅交易紀錄看出,豪宅市場漸回溫,依舊有高級買家極力追捧。

板橋「馥華雲鼎」豪宅等級的建築與空間規劃,受到低調層峰人士的喜愛,住戶很多是醫生與自營商。

高貴不貴 豪宅級物件稀有亦受歡迎

豪宅稀有性高,象徵買家身份地位的崇高,財產非有幾個億,也買不起台北市中心豪宅。市場上,有部分高資產份子,並非一昧追求著台北市門牌,而選擇入主成為市中心富豪,部分層峰人士則因地緣關係,看好新北市同樣擁有與台北市大安、信義區同地段價值、交通、機能等優勢的豪宅級產品「馥華雲鼎」,看好原因除了總價不用破億,每坪6字頭沒有破百,就能購入等同於豪宅的建築、公設、物管服務、隱私空間,一層一戶150坪的豪宅級規劃,社區已購客除了很多是醫生之外,還有自營商、企業主,社區住戶素質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