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米爾頓飛越百年 經典引爆時尚魂

2018/05/23 12:00

與美國空軍的深厚淵源造就了百年腕錶品牌漢米爾頓獨一無二的軍風設計,至今依然深獲錶迷們青睞,在品牌總部及廠房遷至瑞士後,更完美糅合了美式精神與瑞士精準工藝,今年正逢漢米爾頓飛行錶款推出滿百年,品牌除了推出紀念款式向經典致敬外,更融合現代都市流行,從蔚藍蒼穹到都會叢林,品牌在製錶技術與創新設計上仍然不斷精進,致力邁向下一個品牌新紀元。

Khaki Pilot Day Date飛行員雙曆  勾起你駕馭擎天的渴望

此次因應系列百年而復刻的飛行員雙曆Khaki Pilot Day Date紀念腕錶,暗銅色錶殼與D.C.面盤,獨特的機腹式雙弧線錶耳,釋放濃厚的經典二戰色彩,面盤12點鐘位置的經典倒三角時標,正是身為美系飛行軍錶的血統印記,呼應3、6、9點鐘位置的方型時標,方便閱時,搭配皮製錶帶上的特殊H字型飛翼家徽,盡展扎實陽剛的道地漢米爾頓風采。除此之外,身為好萊塢電影的最佳銀幕夥伴,品牌明年將與湯姆克魯斯一同登台飆演「捍衛戰士Top Gun II」,預計又可帶起一波飛行熱潮。

因應系列百年而復刻的漢米爾頓飛行員雙曆Khaki Pilot Day Date紀念腕錶,設計元素釋放濃厚的經典二戰色彩,盡顯復古風情。

紐約星嵐系列 極簡時尚都會風情

以詮釋「訂製」紳裝為核心思考的全新爵士紐約星嵐Jazzmaster Thinline系列,錶款體現明快俐落的簡約設計巧思,面盤配色從著名紐約夜景展開思考,以不同色彩詮釋紐約迷人的星夜繽紛,搭載超薄機芯與超薄不鏽鋼錶殼,凸顯極簡靈魂背後的高級風範,配戴者也可藉由亮漆皮革錶帶的快拆結構,增加穿搭樂趣,亦能輕易打造屬於自我的時尚型格。

漢米爾頓全新爵士紐約星嵐Jazzmaster Thinline系列,可藉由亮漆皮革錶帶的快拆結構,增加穿搭樂趣,亦能輕易打造屬於自我的時尚型格。

仕女腕錶  外觀內涵都優雅

以軍用飛行腕錶著名的漢米爾頓,近年來致力於將潮流與精緻工藝結合,為了讓年輕世代對品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2018年特別推出女性專屬的洞察者仕女Viewmatic Lady系列,浪漫感十足的粉藍色太陽紋面盤,吐露著青春無限可人的甜美氣息,四顆美鑽的折射光漾,令配戴者舉手投足之間,閃動耀眼的年輕活力。

漢米爾頓洞察者仕女Viewmatic Lady系列,在粉藍色面盤上鑲嵌四顆美鑽,優雅迷人。

芯動系列仕女腕錶,則是品牌近十年來最受歡迎的女錶款式之一,為了滿足喜愛奢華鐘錶的品味消費者,2018全新登場的芯動仕女系列,面盤採用粉紅色珍珠母貝,堆疊奢華迷人的層次感,搭載獨家H-20-S鏤空機芯,以靈動感十足的運行美學,盡顯時尚女性的迷人風雅。

2018全新登場的芯動仕女系列,以粉紅色珍珠母貝面盤,搭載獨家H-20-S鏤空機芯,盡顯時尚女性的迷人風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