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Day 影音再度與hito流行音樂獎合作

2018/05/17 14:54

成為官方指定授權直播平台
搶票攻略釋出 免費送你前進小巨蛋

遠傳旗下friDay 影音積極擴大佈局娛樂影視內容,不僅直播收視人口逐年提升,優質內容更成功吸引了新會員,目前會員數突破175萬,friDay影音App 下載數一舉突破750萬。今年,friDay影音再度攜手與Hit Fm聯播網合作,成為2018 hito流行音樂獎官方指定唯一授權直播平台,同步放送 Hito 20周年年度音樂盛會。

6/3(日)晚上7點,friDay影音將直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friDay影音官方粉絲團也將同步獨家直擊藝人後台專訪。5/18至5/25 再加碼送觀眾前進小巨蛋現場聲援您喜愛的歌手,活動期間凡於friDay影音官網訂購線上90天儲值方案,除了加贈22天免費看,還有機會獲得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限量門票!

firDay影音再度與hito流行音樂獎合作。

持續擴大影音娛樂市場佈局  更貼進觀影族群的使用習慣

根據市調公司創市際與 comScore 於 2017年10 月底公布的報告,2017年8 月份台灣網友創造了38.5 億網路影音內容的高瀏覽次數,顯示線上影音娛樂這塊市場持續成長,且數位載具有著大小螢幕隨時隨處可觀賞的便利優勢,線上娛樂影視內容的多元性與即時性也將是未來需求趨勢之一。

為了滿足既有會員的需求、擴大觀影族群的廣度,friDay影音近年來開始切入影視娛樂直播領域,除了獨家發行韓國、中國電影版權外,也成為金穗獎、金鐘獎、金馬獎及2018 Vocal Asia Festival 新竹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等各大典禮指定線上直播平台,期待透過即時的影像內容提供,讓用戶不用到現場,也能隨時隨地享受並掌握最新的影音娛樂內容。今年,friDay影音的線上直播內容觸角再擴大至娛樂圈,除積極與各國影人合作,如3月直播韓國兩大男星蘇志燮與姜東元的電影宣傳會、4/28日本傑尼斯旗下藝人錦戶亮見面會的記者會直擊,優質轉播內容讓粉絲們即時掌握第一手消息並瘋狂分享轉載;為了提升台灣娛樂產業的能見度,friDay影音也持續推出各知名影人的深度訪談,就是要讓用戶得到最新、獨家的影視娛樂資訊,提供用戶尊榮服務,持續帶動新用戶成長及既有用戶在平台上的收看率與黏著度,創造遠傳friDay影音的品牌差異化優勢!

6月3日晚上7點,friDay影音將直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6/3(日)19:00直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贈票活動開跑

今年friDay影音再度與Hit Fm聯播網合作,將於 6/3(日) 晚上7點獨家線上直播音樂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的歌手名單超夢幻,田馥甄、吳青峰也將於hito流行音樂獎合體,演唱一聽就令人尖叫的經典組曲,且此次除了頒獎典禮線上直播外,friDay影音FB官方粉絲頁中還將揭露獨家的後台直擊畫面,敬請鎖定friDay影音FB官方粉絲團!

5/18至5/25 12:00前於friDay影音官網訂購線上90天儲值方案,除了加贈22天,立即享112天影劇館無限暢看外,還能抽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限量門票,一人得獎兩人同行,送你去小巨蛋親眼目睹巨星風采。

活動網址:https://video.friday.tw/act/hitomusic/
friDay影音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TVO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