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美度表 生命重要時刻從不缺席

2018/05/17 09:47

MIDO瑞士美度表,一直秉持著傳統工藝及簡約的美學設計,以精湛的設計、優異材質及技術創新不斷攀升製錶高度,深受錶迷們愛戴。

自1918年創立以來,MIDO美度表一直秉持著傳統工藝及簡約的美學設計,時光荏苒,品牌已經走過一個世紀,傑出工藝依然歷久彌新,以精湛的設計、優異材質及技術創新不斷攀升製錶高度,近年也與建築領域積極合作,更讓許多標誌性建築成為系列錶款的設計靈感來源,精緻、耐用、從不盲從流行的出眾設計,正是品牌這些年來深受錶迷們愛戴的主要原因。

MIDO美度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以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為基礎,擁有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展望未來  精準衡量傳統與創新

MIDO美度表名稱來自於西班牙語「Yo mido」,意為我衡量,正如品牌名稱所指,美度表不但忠於時計本質,精準測量時間,也時時衡量著創新技術與傳統製錶工藝間的平衡。全新設計的MIDO美度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保留了系列各經典設計元素,標誌性的大日曆窗格位於6點鐘方向,放射狀的緞面打磨面盤精緻簡約,搭配不銹鋼錶殼,更顯層次感,以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大日期窗機芯,可儲存80小時動能,透過透明旋入式底蓋,便能看到上標「2018」的精緻裝飾機芯,在在顯示品牌設計的匠心獨運。

全新設計的MIDO美度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保留了系列各經典設計元素,6點鐘方向的大日曆窗格,就如相框般將重要日子封存紀念。

紀念重要時刻  分享燦爛美好

而為慶祝MIDO美度表品牌成立100週年,同時向品牌創始人喬治∙沙隆先生致敬,MIDO美度表特別推出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見證這個屬於品牌的紀念日。為能讓品牌的每個愛好者都能一同慶祝這充滿紀念意義的日子,MIDO美度表特別舉辦 #MyMidoBigDate 話題社群互動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分享人生中那些銘刻於心的重要時刻,即日起至2018年9月,於個人Facebook和Instagram,以圖文或影音形式記錄下你的紀念性時刻,分享並標記#MyMidoBigDate,就有機會獲得專為MIDO美度表100週年所設計的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

MIDO美度表特別舉辦 #MyMidoBigDate 話題社群互動活動,即日起在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分享紀念性時刻,並標記#MyMidoBigDate,就有機會獲得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