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中和地王「漢寶之星」即將公開

2018/05/16 10:35

「漢寶之星」地段條件佳,南勢角站及興南夜市皆在步行五分鐘可達的生活圈內。

南勢角為捷運中和新蘆線的起點站,區域起源發展早,生活、交通等各項機能早已相當成熟,當地居民除了早期以軍公教為主之外,隨著捷運線開通,也吸引大量人口移入,成為新北第一環之中最受購屋客青睞的首選區域。

因為發展早,區域內老舊公寓多,且人口密度高,連帶帶動購屋、換屋需求也高,加上大片素地難尋,開發不易,所以一有規劃完善的建案推出,便會受到高度關注。近期就有漢寶團隊-漢親建設都更案「漢寶之星」,雖然尚在醞釀階段,就接到不少鄉親詢問電話。

負責銷售的海心國際表示,該案歷經多年整合,地方鄰里間早已引頸期盼許久,加上開發商漢寶團隊-漢親建設為口碑、實力兼具的在地建商,頗受鄉親信賴,所以即便尚未正式開案,搶購動作卻早已蠢蠢欲動。

本案基地就位在捷運南勢角站與景安站之間的核心位置,步行2分鐘可抵南勢角站、6分鐘就到景安站。

近南勢角、景安雙捷運 坐擁雙捷雙站雙倍優勢

「漢寶之星」地段條件佳,基地就位在景平路旁靜巷內,恰好在捷運南勢角站與景安站之間的核心位置,生活環境鬧中取靜,步行2分鐘可抵南勢角站、6分鐘就到景安站,享受「捷運首站上車有位坐」搭乘優勢的同時,也不必忍受「捷運從家樓下經過」的轟隆聲響。

捷運景安站是雙和唯一的雙捷交會站,店家林立、商圈蓬勃發展,與僅一站之隔的南勢角商圈、興南夜市,串連成中和最繁華熱鬧的生活軸心區塊,未來待環狀線通車後,景安站將成為雙捷交會大站,匯聚人潮、錢潮,「錢景」可期。不少民眾看準「漢寶之星」將坐擁雙捷、雙站的雙倍優勢,積極出手想搶在109年底環狀線完工房價起漲前購入。

景安、南勢角生活圈發展完整,商圈、市場、夜市、學校、公園綠地皆有,生活便利性強,圖為景安商圈。

交通、生活機能強勁 磁吸購屋客

景安、南勢角生活圈發展完整,商圈、市場、夜市、學校、公園綠地皆有,生活便利性強,磁吸許多購屋客。景安、南勢角雙商圈及興南夜市、和平市場等,皆在本案步行可達範圍內;到大潤發、愛買、好市多等大型賣場,也僅約不到10分鐘車程,日常採買相當方便。

交通動線的部分,從基地開車大約6分鐘,可上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車行約2分鐘銜接64快速道路,前往新店、八里等地;還有華中橋、中正橋、永福橋、福和橋、秀朗大橋等五座聯外橋樑,南來北往的交通動能強。

周邊公園、綠地等休閒場域充足,圖為錦和運動公園。

地王價值無可取代 自住換屋搶插旗寶地

本案基地條件方正完整、四面臨路,規劃23-53坪、2-4房格局,適合首購、小家庭、退休置產族,還有想要舊換新、小換大的自住、換屋族群,尤其周邊多老舊公寓,換屋及二代購屋需求相當高。

海心國際透露,「漢寶之星」原基地曾孕育出許多達官顯要,例如中和首任鄉長、議員、醫師等,其後代子孫亦是非富即貴。經過數年整合後,現在由漢寶團隊-漢親建設規劃27層擎天建築,原先居住在這塊寶地上的達官顯要,深知風水的重要性,仍選擇落腳此處,而老鄰居們知道現在有機會入主地王,也積極搶進,想要插旗地王買下一戶起家厝,傳家耀祖富旺數代。

「漢寶之星」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漢寶團隊-漢親建設
基地面積:978坪
坪數:23-53坪
格局:2-4房
公設比:約32%
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
接待/基地位置: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39巷53弄旁
洽詢電話:(02)2948-9788
代銷公司: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