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錶初夏炫麗奪目 新款兼容溫婉與霸氣

2018/05/10 16:16

21世紀是女性綻放風華的代表年代,許多時下新女性不但竭盡全力在舞台上綻放光彩奪目的霸氣,又能以其典雅溫柔的氣韻,令人對她傾心不已。而2018愛彼錶新款「Lady Tapisserie」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鍊計時碼錶,即以深邃的藍色,即近年時尚主打的金屬光澤相互映襯,展現出今年初夏最溫婉又不失霸氣的皇家氣派,最能襯托走在時尚前方的妳。

五光十射 繽紛絢麗的貴族氣派

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本季推出三款新版本,分別採用精鋼、玫瑰金或黃金錶殼,呈顯細膩的色彩與對比。全新三款新腕錶的錶圈均鑲嵌 30 顆圓鑽,與運動風格橡膠錶帶呈現奢華對比。三款新表中,又以26231BA以其18K黃金錶殼最引人矚目,錶面採用防炫光藍寶石水晶,鑲鑽錶圈及18K 黃金按鈕凸顯其絕世風華,黃金色小錶盤與藍色外區相互襯托,螢光塗層黃金立體時標與皇家橡樹指針讓每個分秒的表現更為雋永,錶帶以富有運動元素刻紋的藍色橡膠,以及18K黃金AP字樣摺疊錶扣,讓時尚一氣呵成。

26231BA,18K黃金錶殼,藍色錶盤及黃金色小錶盤搭配藍色橡膠錶帶。

溫婉格紋與豪邁外殼的圓弧共舞

26231OR。18K 玫瑰金錶殼,銀色錶盤及對比釕金屬色小錶盤搭配灰色錶帶。

相對於深邃藍與K金那樣的光彩奪目,26231ST及26231OR更具典雅柔情。同樣以「Lady Tapisserie」女士格紋裝飾圖案作為錶盤基底,格紋裝飾圖案賦予主打豪邁風格的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溫婉的外觀,完美中和了37毫米錶殼所蘊含的陽剛氣息。大小錶盤一只以全藍呈現,有如夜幕靜謐,另一只則以銀色與灰色釕金屬色表現出活潑亮麗的朝氣。三款新錶兼具硬實的錶殼、造型堅固的按鈕和計時碼錶功能等特色,體現了在各式各樣的皇家橡樹離岸型限量版腕錶之中,蘊含了賽車和運動世界的精神。

26231ST。藍色錶盤飾有「LADY TAPISSERIE」女士格紋裝飾圖案,藍色小錶盤,藍色外區,螢光塗層白金立體時標與皇家橡樹指針。

更具個性化的精品時尚

1993年專為男士設計的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因各項發展就緒的穩定性能,為當代女裝風格譜出了新的樂章!新款的Lady Tapisserie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細膩的蝸形紋理橫掃錶盤外區,創造出明暗對比的效果。錶圈、錶冠和按鈕採用更優雅時尚的黃金、精鋼或玫瑰金材質展現富有質感且亮麗的金屬光澤,內含纖細修長特質的元素取代舊版設計裡深具運動豪邁特質的阿拉伯數字以及凸圓形寶石造型。此外,更設計了可彼此更替互換的多色系錶帶,讓錶款更具個性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