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市重劃新星 880萬買三重2+1房

2018/05/09 15:43

新北市三重「仁義重劃區」,首發第一案「仁仁愛」。

從板橋江翠重劃到新店央北重劃區,每個重劃區的第一首發案,都是從最低讓利價起跳,現在,最近台北市的重劃新星--「三重仁義重劃區」,出現第一個首發個案「仁仁愛」,訴求距離北市最近,5分鐘盡享士林圓山生活,且低總價880萬起買2+1房,加上低月付,貼心為雙薪首購族降低成家門檻。

「仁仁愛」具備低總價及低月付優勢,尚未公開就吸引預約人潮。

「仁義重劃區」為新北市中,最接近台北市的新興重劃區,在交通方面,迅速連接中山高、重陽橋、環河北路,又有淡水河畔公園;「仁仁愛」基地位於重劃區內最重要的仁義街上,後側有綠軸林蔭大道直通千坪公園。 「仁仁愛」經理許茂諺提到,走路5分鐘就有仁義街、五華街、自強路3大商圈,UBike站也在附近,生活機能豐沛,完全沒有新開發重劃區機能匱乏的問題。

「仁仁愛」周邊有許多繁華商圈、公園綠地,居住環境相當優質。

步行不遠就到仁義街、五華街、自強路3大商圈。

「三重最核心、最高級的就是仁義重劃區!」許茂諺強調,仁義重劃區總面積22.28公頃,有棋盤式方整街廓、臨路退縮道路寬敞,區內單純僅有住宅區與公共設施用地,總計有9處學校、廣場、公園綠地,全區綠覆率高,並有6座由「仁愛帝寶」雕塑大師楊柏林打造的公共藝術雕塑品,文藝氣息相當濃厚。

仁義重劃區有6座由雕塑大師楊柏林打造的公共藝術雕塑品,文藝氣息濃厚。

許茂諺說明,仁義重劃區的規劃非常現代化,是新北市首見的「共管、共桿示範特區」,包括下水道共同管道,交通號誌與標誌、路牌、路燈四合一系統,還有廣播系統地下化及全區道路建置監視系統,附近規劃捷運環狀線Y23五華國小站,便利性將再提升。

仁義重劃區是三重最核心的精華地段,吸引一級建商紛紛插旗,包括茂德、元利、寶佳、達麗、東森、中悅等建設公司。區域內首發個案「仁仁愛」主打低總價、低月付優勢。許茂諺表示,880萬就能買到2+1房精品飯店住宅,相較其他新案多出1房,空間運用上更加靈活。不僅如此,區域目前2房出租行情約每月1.8~1.9萬元,本案每月2萬多元房貸也只高出租金一些,對租屋族來說,「買比租更划算!」真正擁有自己的家,是最大吸引力。

「仁仁愛」官網:https://goo.gl/s1wb7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