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洋蔥紅酒感謝台灣蔥農

2018/05/07 15:48

消費「玉泉洋蔥紅酒」送洋蔥 「18天生」活動店家贈涼拌洋蔥

目前正值恆春半島洋蔥盛產期,由於今年產量暴增,台灣菸酒身為在地企業,一直以來在產品開發上,全力支持台灣農產品,尤其逐年受到市場肯定的『玉泉洋蔥紅酒』,自上市以來即採購屏東地區的特選洋蔥,感激屏東蔥農不斷提供優質、營養價值豐富的洋蔥,台酒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以保障蔥農合理利潤購買價,認購15萬公斤洋蔥,即日起號召民眾至全台直營便利店及酒廠購買養生的「玉泉洋蔥紅酒」或全品項消費滿額 (菸品除外)贈屏東洋蔥,另外至活動店家點18天生啤酒,還贈送涼拌洋蔥一盤。

美味又養生的「玉泉洋蔥紅酒」自2008年上市以來,已邁入10年里程碑,在養生風氣盛行的日本也是行之有年的保養方式。玉泉洋蔥紅酒堅持選用美洛(Merlot)紅葡萄與台灣屏東在地特級洋蔥,將果香濃郁、風味柔順的酒體融合甜醇的洋蔥風味,透過繁複的製程與比例,將洋蔥特有的辛辣感轉化為滑潤順口微甜口感,一切都得益於洋蔥紅酒的靈魂食材,來自屏東受到落山風吹拂、味美鮮甜的特級洋蔥。屏東的洋蔥因為地理特性的關係,在生長季受到強勁落山風的吹拂,讓養分聚集在球莖,使得屏東洋蔥球莖碩壯、香氣濃郁,鮮甜的口感、極佳的營養成分更適合洋蔥紅酒的釀製。

台灣菸酒公司吳容輝董事長表示:「身為與台灣農業相依的在地企業,我們深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現代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所以台酒研發出有洋蔥的玉泉洋蔥紅酒,有感近期小農因洋蔥大豐收而擔憂,希望藉由台酒保證價格認購洋蔥,幫助洋蔥農度過這次難關,同時也感激屏東農民,這10年來提供『玉泉洋蔥紅酒』自然健康風味的關鍵食材。」

近年養生、健康意識抬頭,『玉泉洋蔥紅酒』不僅達到雙重養生的極致享受,更讓消費者嚐到驚人風味與顛覆口舌衝擊的幸福感,而適量飲用紅酒有益健康的觀念,也普受醫學界認同。隨著母親節的到來,即日起民眾至台酒全台直營便利店、酒廠購買「玉泉洋蔥紅酒」或全品項消費滿指定金額 (菸品除外),還能帶回屏東洋蔥,不僅照顧媽媽的健康同時也幫助台灣小農。

※ 提醒您酒後請勿駕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