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集團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活動

2018/05/03 16:55

銀行如何扮演要角 促進全球商業發展與經濟繁榮?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稱「渣打銀行」)正式推出一項全球性的品牌形象活動,將其品牌承諾「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進一步提升至「Good enough will never change the world 淬鍊不凡,行無止境」。

渣打集團在2010年提出「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的品牌承諾,宣示了渣打成為促進經濟發展時的一股正向力量,並期許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新的品牌形象活動維持原先的品牌承諾,但更聚焦於渣打銀行將如何在阻礙全球經濟繁榮和商業發展所面對的問題上,提供解決的助力。

在規劃「Good enough will never change the world 淬鍊不凡,行無止境」品牌形象活動前,渣打集團以十八個月的時間深入探討渣打的價值觀和「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品牌承諾的意義。此項計畫訪問了數百位客戶,並蒐集渣打全球85,000名員工的意見和價值觀。

此次品牌形象活動透過一系列激勵人心的短片呈現,片中人物因為不滿足於「這樣就好」的目標,而完成了超越自我的成就。首先登場的影片主角是牙買加短跑選手、也是奧運金牌得主波特(Usain Bolt),由知名獲獎電影導演Asif Kapadia執導。

波特表示:「我總是說:『不要設限』和『凡事都有可能』!光有遠大的夢想是不夠的,你必須盡力破除障礙以實現此一夢想。當你心中有個終極目標,並且對它充滿熱情,你就會找到意志和力量去突破界限,達成目標。」

後續的影片將介紹在非洲、亞洲和中東等新興市場的公司和客戶,看他們如何克服障礙、達成更優異的績效,或是進行企業改造的故事。

渣打銀行指出,關於「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下一個階段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是這個品牌承諾已深植在渣打銀行的客戶、員工和歷史中。為了與時俱進,雖然我們為「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設定了一個相當高的目標,如今,我們要追求更高遠的目標──「Good enough will never change the world 淬鍊不凡,行無止境」。

此一品牌形象活動自即日起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和英國同步啟動,並將於2018年陸續推廣至渣打銀行其他的營運據點。

「短跑冠軍」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