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浪漫五月 來台中「潤隆」賞屋免費品嘗歐式精緻下午茶

2018/05/11 12:00

母親節快到了!想要好好寵愛媽媽或另一半,不知道準備什麼嗎?辛苦大半輩子,孩子長大了,該好好孝順媽媽了,亦或者另一半總是為了家庭、工作兩頭照料,母親節禮物通常很流俗,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就能讓媽媽或另一半好好驚喜一番!

驚喜指數百分百:一出門就是近萬坪大公園!

媽媽的辛苦值得一間公園宅。由興富發集。潤隆建設,在單元二推出的同名建案「潤隆」,基地剛好緊鄰單元二區域內最大公園,近萬坪的森林公園,能讓媽媽驚喜哇哇哇!充分釋放綠色的淨化力量。

驚喜指數一千分:新興高檔美食聚落!!

星野集團先是與牛派教父鄧有葵合作,在單元二開了採用橡木炙燒的頂級牛排館「MEAT GO Steak」,尤其近2年在公益路與益豐路,陸續開出了頂級粵菜餐廳「与玥樓」、義式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法式餐廳「JL.Studio」、日本料理餐廳「真月」,以無菜單創意料理聞名的高檔法式料理餐廳「鹽之華」也都強勢進駐。

驚喜指數上看一萬:一上路就銜接台中交通樞紐!!!

興富發「潤隆」5分鐘車程就能接台74線與中山高,6分鐘車程可達台中烏日高鐵站,8分鐘抵台中精密園區,是台中少見的交通優勢;生活機能方面,單元二緊鄰擁有各大高級餐飲品牌進駐的新公益路商圈,距離新光三越、Costco、IKEA和秋紅谷也通通在10分鐘車程內能到達。

驚喜指數狂爆表!5,700坪大基地 + 500%的綠覆率!!!!

興富發「潤隆」擁有逾5,700坪的寬敞大基地,比七期地段高出500%的綠覆率,天天都能享受比7期豪宅住戶更奢侈的芬多精浴。「潤隆」並找來擁有獨特美學和大膽設計風格的李天鐸擘畫公設,在當然在規劃上絕對是豪宅級的水平!

單元二交通、公園、學區等生活機能已逐漸成熟到位,今年母親節寵愛媽媽與您的另一半,最真心、感動、驚喜連連的禮物,顯然非「潤隆」莫屬。

興富發「潤隆」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二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8-998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